清兮

【一个勤快的脑洞挖掘者^V^】原则:文下拒绝一切不文明不礼貌评论,除非你是非洲酋长的女儿,否则就拉黑你。希望大家,文明看文。么么哒!

【韩叶】反正你们就喜欢这种花吐症对吧?(二)

  #韩叶#
  #韩文清的花吐症#
  #不准殴打作者#
  #就算OOC也不准#

  是谁?

  这点韩文清也摸不着头脑。

  什么时候有了喜欢的人?他自己也不知道,张佳乐那句话问出来的时候他第一个反应也是张新杰。

  随后又摇摇头。

  不可能,如果是张新杰,自己也不是什么害羞的人,怎么会这么久不开口?

  偌大的会议室里一时间鸦雀无声。

  半晌,张新杰咳嗽一声。

  “要不,先……去医院?”不管怎么说,必须得确诊。

  “不用这么麻烦。”韩文清大手一挥,嫌弃地把落在领口的花瓣弹下去,“不是说没有药物可以治吗?那随便打个电话问问就是了。”

  张新杰看着那几片五颜六色的花瓣也是沉吟片刻:“也好,如果是真的,那在找到解决办法之前你先别说话。”

  随后道:“你们看录像,队长先别指导了,我去打电话。”

  韩文清点头。

  随后像是什么事也没发生,韩文清用眼神示意队员们坐下,自己也坐到位置上,按下播放键看起了屏幕。跟刚才的区别不过是现在没有人说话。

  但是现在也真的没有人会把注意力放在录像上。哪怕他们是霸图的队员也不可能。

  白言飞小心翼翼地掏出手机,果然见选手群里被自己的话炸出来几个人。
  
  

                     荣耀职业联盟交流群
  
罗塔:我可能还没睡醒,有没有人能叫醒我?

飞刀剑:没有,接着睡吧

王不留行:?刘小别你在干什么?训练的时候水群?

飞刀剑:!!!我不是!我没有!!我在上厕所我马上出去队长T_T

海无量:啧啧啧,惨案现场。

沐雨橙风:楼上?

海无量:……队长我也在上厕所

冷暗雷:小白怎么了?

  就是你了!!!

  白言飞看着林敬言的ID心情非常激动。

  直接点开私Q。

白言飞:林前辈!!!!

白言飞:霸图粗大事了!!!

林敬言:??什么?

白言飞:林前辈知道花吐症吗?

林敬言:……知道,怎么?难道奇英开窍了?谁?

白言飞:……

白言飞:不是。

林敬言:那是谁?总不可能是张新杰吧?还是张佳乐?张佳乐简单啊,你们直接把孙哲平拖过来就完了。

白言飞:……不是。

林敬言:……

林敬言:你接着睡吧。接下来的话不用跟我说了。

白言飞:林前辈!!!!!!!!【抱紧大腿!】

林敬言:真的是我想的那样吗????谁???韩文清暗恋谁????

  白言飞正想抹一把辛酸泪撸起袖子意志坚定地打上一句“不知道”。

  结果“砰”地一声猛烈的拍桌把白言飞吓得直哆嗦。抬头就看见韩文清目光如炬,直直盯在他身上。

  白言飞双唇微抖:“队长……”

  “你看完录像了吗?”韩文清冷然道。

  白言飞看着从韩文清嘴里飘出来的花瓣有点不知所措:“队长我错了队长你别说话了……”

  韩文清道:“我还没死呢。”眼神往众人身上扫去。

  本来都在不动声色捧手机的队员们一个两个正襟危坐,要多严肃多严肃,要多认真多认真。

  “你们就是这样当霸图的职业选手的?”韩文清看着众人,“一点小事,慌成什么样子?咳。”

     啧,韩文清烦躁地把嘴里的花瓣接住,放在桌上。就算这时候他还是把垃圾收起来,刚才在地上的花瓣也早已被扔进了垃圾桶。

  张佳乐和宋奇英对视一眼。

  这能是小事吗!?

  秦牧云犹豫片刻:“队长,我觉得事情还是早解决比较好,训练什么的,我们还能补……这个……”

  “队长,你要不先想想你到底暗恋谁?”张佳乐也说,“我们保证绝对不说出去!”

  韩文清无言。

  “并且保证绑也把那个人绑过来!”宋奇英一脸热血。

  “不错,得早点解决。”张新杰走进来接道,随即看着韩文清,“我问了何医生,花吐症在近几年确实发生频繁,也有较高的死亡率,不管怎么说一定要趁早治疗。”

  何医生是霸图俱乐部的咨询医生,合作了好几年,他说的话怎么也不至于是胡乱来的。

  韩文清皱着眉头:“我不知道。”

  

兴欣。

  刚训练完的方锐叼着根原味阿尔卑斯,顺手还递了一根给莫凡。

  莫凡瞅了他一眼,摇摇头。

  方锐刚准备收手,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莫凡被拍在他胸口让他不得不接住的棒棒糖弄得无奈。

  
老林:方锐!你一定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方锐:?咋了老林?

老林:知道花吐症吗?

方锐:额,听说过,怎么?你得了花吐症?要我过去?

老林:【微笑】我可去你的吧。

老林:韩文清。只给你三个字,自己感受。

方锐:……???????
  

评论(25)

热度(4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