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兮

【一个勤快的脑洞挖掘者^V^】原则:文下拒绝一切不文明不礼貌评论,除非你是非洲酋长的女儿,否则就拉黑你。希望大家,文明看文。么么哒!

【韩叶】反正你们就喜欢这种花吐症对吧?(四)

    #韩叶#
    #韩文清的花吐症#
    #不准殴打作者#
    #就算OOC也不准#

大孙:【滴汗】【滴汗】【滴汗】我刚把屏幕切出去了,手滑

       然而张佳乐已经绝望了。

  就算孙哲平是用没有受伤的那只手飚的手速,也不能逃过荣耀职业联盟里那么多双眼睛。

       张佳乐想死。

                          荣耀职业联盟交流群 

飞刀剑:黄少天你可就算了吧!忘了上次我们队长怎么把你虐杀的吗?

夜雨声烦:呵呵呵呵呵呵笑死我了搞得好像那次你们赢了一样:)

沐雨橙风:一边听大新闻一遍看庙药撕逼【吃瓜.jpg】

再睡一夏:那你直接问问韩文清他暗恋谁呗。

                     再睡一夏撤回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我刚刚收到了太太的签名本!@沐雨橙风

飞刀剑:…………?

夜雨声烦:刚刚发生什么了?

独活:我刚刚是不是看错了什么?韩队?暗恋?

叶下红:我好像也看见了?

鸾辂音尘:??我看到啥了?

君莫笑:啧啧啧【图片】

—————————————— 
再睡一夏:那你直接问问韩文清他
暗恋谁呗。
——————————————

君莫笑:@大漠孤烟 不谢~

王不留行:今天世界末日了吗?

八音符:今天世界末日了吗?

灵魂语者:今天世界末日了吗?

风城烟雨:开屏末日?

风城烟雨:卧槽韩队???

生灵灭:只有我在奇怪叶前辈的手速快到不可思议了吗?

飞刀剑: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独活: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叶下红:哇!连小别都这么说看来叶神是真快……

君莫笑:呵,哥手速快你们又不是第一天知道【烟】

夜雨声烦:老叶你要点脸吧!

海无量:天呐我看不下去了!爆料!叶修那台电脑qq没更新版本,不支持撤回。

鸾辂音尘:噫~

一叶之秋:无耻!

飞刀剑:噫~

王不留行:啧啧啧。 

一枪穿云:前辈真是……

无浪:心脏

君莫笑:我说,你们现在跟哥较什么劲?@大漠孤烟,来来来老韩,谈谈你的感想

夜雨声烦:不是吧?老韩真的要脱单了?还搞暗恋?真的假的真的假的真的假的?而且这个问题怎么是孙哲平发出来的难道孙哲平对老韩有什么非分之想不对啊孙哲平跟张佳乐不是才基情满满吗这到底怎么回事啊?

再睡一夏:什么鬼?我那是让张佳乐去问!

君莫笑:没毛病啊,你暗恋老韩让张佳乐试探口风? 

再睡一夏:???

长河落日:一开群……

长河落日:孙前辈怎么会?

再睡一夏:叶修你的脑洞可以关一关

长河落日:……我懂了……

长河落日:张佳乐前辈……队长在休息室拿手机

百花缭乱:……………

长河落日:自己保重。

百花缭乱:我不是!我不是!我没有!队长!你信我!除了大孙我谁都没说啊!!!【大声哭】大孙你负我!!

一枪穿云:声嘶力竭

君莫笑:可悲可叹

再睡一夏:我真不是故意的啊【允悲】

叶下红:渣男!

风城烟雨:渣男!

鸾辂音尘:渣男!

沐雨橙风:渣男!(这是怎么了?)

海无量:还能怎么了,肯定是因为老韩花吐症的事儿呗~

君莫笑:说真的我怀疑是张佳乐下的咒

百花缭乱:关我屁事啊!

王不留行:你们是不是…很淡定地说了不得了的事?! 

索克萨尔:那是什么?

夜雨声烦:?????????

石不转:……唉

罗塔:张佳乐前辈……

大漠孤烟:呵。

百花缭乱:……我错了……

再睡一夏:等等!@海无量 @君莫笑 你们俩怎么知道的??

大漠孤烟:我也想知道

海无量:老林跟我说的啊

冷暗雷:卧槽??方锐你牛X你卖我??

海无量:你TM都退役了怕个屁啊

君莫笑:啧啧啧,老韩呐,有暗恋的人又不是啥丢人的事,治病要紧,来来来告诉我们是谁帮你把她绑过去

冷暗雷:哦对哦……

石不转:那么林前辈又是怎么知道的呢?【微笑】

冷暗雷:小白说的【我的良心不仅不会痛而且还美滋滋.jpg】

罗塔:…………【允悲】【允悲】【允悲】

大漠孤烟:加训。

罗塔:【允悲】是,队长。

风城烟雨:花吐症?韩队你有什么人得赶紧去找啊!这时候千万别害羞啊保命要紧!

夜雨声烦:和队长百度回来了表示好特么可怕@大漠孤烟 老韩不管你暗恋谁我们不会笑你的快说快说啊争取快点找人啊!

王不留行:虽然你们两个说得对……不过韩队害羞这个……

君莫笑:少天说得对啊,有病快治拖什么呢?@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我如果知道根本不会有暗恋这种事。

王不留行:韩队霸气。

飞刀剑:韩队霸气。

索克萨尔:韩队霸气。(所以要怎么办?)

生灵灭:韩队霸气。(总不可能一点线索都没有吧?)

石不转:既然大家都知道了,那也好。@大漠孤烟 队长,你说过没有接触过圈外的女孩子对吧?

大漠孤烟:嗯。

百花缭乱:难道是楚队?

风城烟雨:???张佳乐你别闹,我跟韩队说话要是超过十句我吃键盘

大漠孤烟:……不是

夜雨声烦:卧槽不会是苏妹子吧??不会吧不会吧老韩你要跟叶修当情敌?

君莫笑:怎么跟挑菜似的【允悲】,还有黄少天情敌是什么鬼?

沐雨橙风:【正在吃瓜的无辜群众突然中了一箭.jpg】情敌是什么鬼?我跟叶修没关系啊?

海无量:【笑到豹毙.jpg】

索克萨尔:我觉得这件事霸图的应该会看得清楚些吧?

罗塔:不……完全不清楚……

霸图:

        张新杰看着群里一堆猜测,也回头去用眼神询问着韩文清。

        韩文清低头思考一阵,道:“不可能。”

        张新杰看着飘出的桃花花瓣,欲言又止。

        这时候,站在休息室外不敢进门的张佳乐默默在群里敲上一行字。

百花缭乱:会不会……不是女孩子?

评论(31)

热度(5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