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兮

【一个勤快的脑洞挖掘者^V^】原则:文下拒绝一切不文明不礼貌评论,除非你是非洲酋长的女儿,否则就拉黑你。希望大家,文明看文。么么哒!

【韩叶】反正你们就喜欢这种花吐症对吧?(五)

#韩叶#

#韩文清的花吐症#

#不准殴打作者#

#就算OOC也不准#

白言飞要疯了。

张佳乐前辈你到底为什么要作死!牧云你在哪儿!救命啊!

白言飞端着水杯偷偷转头,正好跟宋奇英对上视线。

二人心照不宣一起看过去。

队长在沉思。

在沉思。

沉思。

思。

Maya。

张副队好像一脸意料中的样子?

Maya。

 

鸾辂音尘:盲生,你发现了华点【你超级无敌非常棒哦~.jpg】

大漠孤烟:……

石不转:……咳。

君莫笑:蜜汁沉默

一枪穿云:蜜汁咳嗽

索克萨尔:【然而王杰希已经看穿了一切.jpg】

王不留行:喻文州!

大漠孤烟:也许吧。

索克萨尔:^_^【吓得我都大小眼了.jpg】

君莫笑:666可以的老韩,你直接把范围扩大到了全联盟【为你鼓掌.jpg】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这个是大孙说的!大孙说队长你暗恋副队!

再睡一夏:!!!?乐乐你!

君莫笑:哟,新情况?

 

     叶修眯起眼睛,一旁方锐也是哈哈一笑:“张新杰?霸图打算内部消化啊?”

     叶修转头看了他一眼:“那也不一定,真要是张新杰,以老韩的性子能不说?”

     方锐被这话一堵,颇有点奇怪地看着他,见叶修没再转头也不说什么,接着看屏幕。

 

石不转:????

石不转:跟我有什么关系?队长暗恋我的几率还没有霸图食堂塌下来的几率大。

夜雨声烦:………………张新杰你是多嫌弃老韩?

石不转:我并不是那个意思。

生灵灭:咳咳,把话题扭过来吧,韩队我刚看了下百度,花吐症一般是有前兆的,你最近有没有受什么刺激?心情非常不好之类的?

大漠孤烟:没有。一如既往。

罗塔:……【突如其来的口号不知道该不该复制粘贴好紧张】

长河落日:……【突如其来的口号不知道该不该复制粘贴好紧张】

零下九度:……【突如其来的口号不知道该不该复制粘贴好紧张】

百花缭乱:……【突如其来的口号不知道该不该复制粘贴好紧张】

冷暗雷:……【突如其来的口号不知道该不该复制粘贴好紧张】

百花缭乱:把楼上叉出去

百花缭乱:不对啊队长!前段时间你为什么心情不好?

     张新杰表示认同地点点头:“的确,从我们回来就不大对。”

     韩文清回忆了一下:“你是说庆功宴之后?咳。”
零下九度:对对对!队长你当时还把齐妹子训哭了!

风城烟雨:……这点我作证,齐妹子委屈了好久,她说韩队你从来没这么发过火

沐雨橙风:啊就齐妹子哭那次?

鸾辂音尘:对对对!

索克萨尔:那是什么时候?

百花缭乱:嗯……就,我们庆功宴之后吧?第二天回的霸图。

夜雨声烦:……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

君莫笑:……

唐三打:……

生灵灭:……

石不转:……

无浪:……

海无量:【害怕.jpg】

风城烟雨:???庆功宴之后?我跟沐橙先走了,你们干了什么?

沐雨橙风:发生过什么事?韩队当时不在啊?

王不留行:@君莫笑 祸害!!

     叶修差点把烟吞下去。

     苏沐橙疑惑地看过来。

     方锐一脸懵逼:“老叶……你……”

     叶修也一脸懵逼:“我不知道啊?”

索克萨尔:嗯…………

夜雨声烦:老叶你这个祸害祸害祸害祸害!!!!

一枪穿云:祸害

君莫笑:关哥什么事???当时明明是你们打的电话!卧槽?

评论(16)

热度(4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