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兮

【一个勤快的脑洞挖掘者^V^】原则:文下拒绝一切不文明不礼貌评论,除非你是非洲酋长的女儿,否则就拉黑你。希望大家,文明看文。么么哒!

【韩叶】反正你们就喜欢这种花吐症对吧?(七)

#韩叶#

#韩文清的花吐症#

#不准殴打作者#

#就算OOC也不准#

  君莫笑:老韩你看啊,哥是挣扎过的。这事儿还得怪张佳乐,他按的电话。
  
  百花缭乱:叶不修你少搞事大家都知道我是为了不让你耍赖!!队长我不是我不是我没有!
  
  君莫笑:你就是你就有。
  
  夜雨声烦:老叶你个蓝颜祸水啊我去!!!
  
  生灵灭:看完一堆小戴画的花吐症心好累,这到底是什么设定?
  
  鸾辂音尘:总之叶神必须负责,全责。_(:з」∠)_
  
  王不留行:附议。
  
  君莫笑:怎么就成哥的责任了啊……哥很正直的好不好?跟人表白什么的那都是黄少天想出来的,啧啧啧蓝雨没救了。
  
  夜雨声烦:叶不羞你就是想把锅都甩出去!你个辣鸡!
  
  君莫笑:【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jpg】
  
  大漠孤烟:好玩吗?
  
  罗塔:哇叶神别说了队长砸桌子了!!
  
  长河落日:【瑟瑟发抖.jpg】
  
  索克萨尔:咳,叶前辈别玩了,严肃点吧。

  
  张新杰看着被“砰”地一声砸响的茶水桌,杯子里的水泼洒出来溅了满地。心情顿时有些复杂。
  
  白言飞连忙去抽纸巾来擦,吓得不行。
  
  “冷静。”张新杰最后只能这么说。
  
  韩文清抿着嘴没说话。
  
  宋奇英却一点都不怀疑,如果叶前辈站在这儿,至少是个粉碎性骨折。
  

  君莫笑:……

  
  兴欣训练室里所有人都看着叶修,苏沐橙像是怕手机对面的韩文清能听见似的轻声问:“怎么办呀……”
  
  “啧,”叶修不知是笑还是满不在乎地哼哼了一声,“能怎么办?”
  
  方锐摸着下巴瞅手机:“一场好戏。老魏不在可惜了。”
  
  唐柔看着身边开着群却一点反应都没有的莫凡,有点庆幸包子不在。

  
  夜雨声烦:总之老叶必须负责任呗还想怎么样啊!叶修我跟你说不好好跟老韩道歉我就鄙视你鄙视你鄙视你! 老韩对不起!!!
  
  索克萨尔:对不起韩队……
  
  王不留行:韩队,抱歉。
  
  百花缭乱:队长对不起T_T
  
  逢山鬼泣:对不起啊……
  
  生灵灭:抱歉韩队。
  
  一叶之秋:额,对不起。
  
  一枪穿云:抱歉。
  
  无浪:实在抱歉,韩队。
  
  大漠孤烟:……
  
  风城烟雨:emmmmm你们等等,重点不是道歉。
  
  叶下红:重点难道不是怎么解决花吐症吗_(:з」∠)_,你们道歉没有用啊,叶神只有靠你啊!
  
  风城烟雨:对啊叶修你刚才可是说绑也要把那人绑过去的,沐橙你去拿绳子吧。
  
  沐雨橙风:心情有点复杂,先让我缓缓。
  
  海无量:叶修出去抽烟了,我觉得他也得缓缓。对不起啊老韩。
  
  大漠孤烟:不用。
  
  大漠孤烟:让他滚吧。
  
  沐雨橙风:……

  
  张佳乐被突然打开的门吓了一跳,又被韩文清阴沉的脸吓了一跳,连忙让开。
  
  “队长?”张佳乐小心翼翼道。
  
  “嗯。”韩文清看了他一眼,“下午继续训练。”
  
  张佳乐无言,看着他走到走廊尽头,如果不是地上两片花瓣和韩文清的低气压,他还以为什么事儿都没发生呢。
  
  群里寂静一片,没人再说话。

评论(17)

热度(4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