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兮

【一个勤快的脑洞挖掘者^V^】原则:文下拒绝一切不文明不礼貌评论,除非你是非洲酋长的女儿,否则就拉黑你。希望大家,文明看文。么么哒!

【王杰希生贺】快递

#就算赶得很匆忙也要黑#

#叶王#

#迷之叶王#

#不准殴打作者#

#就算OOC也不准#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 王给黑王给黑王给黑王给黑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 你们蓝雨说话还能捋直舌头吗?
  
  夜雨声烦:滚滚滚我们队长不在你@他没用!跟你说件事儿!!
  
  王不留行:嗯,爱卿讲。
  
  沐雨橙风:【吃瓜.jpg】
  
  夜雨声烦:你们那边哈利波特那个?开了?
  
  王不留行:是啊。
  
  夜雨声烦:【正直的眼神.jpg】
  
  王不留行:…………干嘛?
  
  夜雨声烦:下次比赛带一下呗……那个……格兰芬多?那个……周边?
  
  王不留行:【微笑】
  
  叶下红:【吃鲸.jpg】黄少喜欢哈利波特啊~
  
  王不留行:不带,滚。
  
  夜雨声烦:不是给我!瀚文喜欢很久了这几天天天在那儿唉声叹气说限量版,现在订又来不及了【正直的眼神.jpg】
  
  君莫笑:那你怎么不找哥给你带?【烟.jpg】
  
  夜雨声烦:死宅滚粗。
  
  君莫笑:你不问问怎么知道呢?
  
  夜雨声烦:好吧,老叶你愿意带吗?
   君莫笑:不。
  
  夜雨声烦:滚!
  
  君莫笑:啧啧啧现在的小孩子【烟.jpg】一点都沉不住气。
  
  王不留行: 私q给我吧。
  
  夜雨声烦:(* ̄3 ̄)╭♡比心 
  
  王不留行:-_-||
  
  冬虫夏草:啧啧啧,怎么不说给我们队长礼物?
  
  夜雨声烦:啊?老王要啥礼物?
  
  叶下红:生日礼物啊!就只有我们记得哦,你们还是一个联盟的嘛?爱呢?
  
  王不留行:【汗】小非,我不在意的
  
  君莫笑:真假?大眼你生日?怎么不早说啊!
  
  王不留行:你不记得? 【微笑】
  
  生灵灭:王队生日?
  
  石不转:?
  
  王不留行:没什么的,小事,小事。呵呵。
  
  王不留行:叶不羞你人呢??

       夜雨声烦:等等等等我能赶出礼物的等我几个小时!!  
  。
  。
    临近日落
  。
  。
  百花缭乱:给!霸图发来贺电【(王杰希生贺)达拉崩吧】
  
  王不留行:Σ(oдO‖)
  
  王不留行:道理我都懂!!可是孩子为什么叫乔一帆?
  
  百花缭乱:双胞胎啊,还有个高英杰你可能漏了。
  
  一寸灰:……
  
  木恩:……
  
  沐雨橙风:还有我的我的!!【(王杰希生贺)[叶王]爱】
  
  王不留行:我的生贺你写叶王????王叶呢??爱呢???
  
  夜雨声烦:我的我的!【(王杰希生贺)[手书]大眼霸霸】
  
  王不留行:?????奶嘴去掉谢谢!
  
  索克萨尔:我的。【(王杰希生贺)[念白]魔术师】
  
  王不留行:呵呵:),别以为我没暂停到这几个字,你以为我是你?[图片]
  ——————————
  然而还是被蓝雨打败了
  ——————————
  
  索克萨尔:ww事实嘛。
  
  王不留行:【微笑】
  
  一枪穿云:【(王杰希生贺)生日快乐歌】
  
  无浪:我发誓队长尽力说前面的台词了。
  
  王不留行:很好听,谢谢小周^_^
  
  生灵灭:代投代投【(王杰希生贺)[叶王剪辑]元素乱像】
  
  王不留行:所以为什么是叶王??
  
  夜雨声烦:啧啧啧,叶修看来是跑了~
  
  王杰希默默按掉手机,过一会儿又打开,没有,真没有。
  
  看来叶修是真的没记得他生日。
  
  王杰希躺在床上呼出一口气,这有什么,俩男人在意这些?
  
  手机铃声响起。
  
  !?
  
  “喂,您好,您的快递到了,请下来签收。”
  
  王杰希乐了,还搞这套?幼不幼稚? 结果还没等他换好衣服出门,又是电话铃响。
  
  “喂,您好,您有一个快递请下来签收。”
  
  他寄了几个快递?
  
  又是一声。
  
  “喂……”
  
  “喂,您好?”
  
  王杰希木然地下楼。
  
  对着一堆快递嘴角直抽,随手拿起一个。
  
  【霸图发来贺电~】
  
  【兴欣祝你生日快乐~】
  
  【轮回:王杰希生日快乐】
  
  【……】
  
  寄件时间都是六天前。
  
  王杰希笑了,又是一翻。仍然没有找到想看的名字。
  
  难道还没到?王杰希想着,决定先把东西搬上去。
  
  十分钟后。
  
  二十分钟后。
  
  二十五分钟。
  
  二十八分钟。
  
  王杰希打开手机,仍然没有消息。
  
  电话响了。
  
  王杰希了然地接起来:“您好,您有一个同城快递,请下来签收。”
  
  虽然到得很慢,但这个礼物无论是什么,王杰希都不会有什么不满。他的大小眼里有着一些欣喜。
  
  出门没有看见快递员。
  
  只看见一个叼着烟,吊儿郎当地挥着一个崭新的手机的男人。
  
  “哟大眼儿。”他说,“吃饭去?”
  
  王杰希默默藏起准备当场拆快递的裁纸刀,道:“好。”

评论(7)

热度(3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