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兮

【一个勤快的脑洞挖掘者^V^】原则:文下拒绝一切不文明不礼貌评论,除非你是非洲酋长的女儿,否则就拉黑你。希望大家,文明看文。么么哒!

【黑遍全联盟】叶秋:坑哥哥的事,能算坑吗?(五)

冠军他们的,OOC我的。
私设
大脑有洞填不住,键盘已码万重坑。
#我是全粉#
 
又是一年全明星-。-【中】

叶秋找的饭店怎么样,所有人都不是很关心。

大家比较兴奋的是能见到这位传说中毫无下限的不要脸的嘲讽X10000的脸T的叶修,的弟弟。

据那晚聚餐的人员透露。

这个弟弟他——

“很单纯。”肖时钦在戴妍琦问起的时候评价。

“简直比老叶好太多了好吗?这真的是双胞胎吗这是平行世界的老叶吧太可怕了知道吗上次我居然看到叶修把他哄得团团转!”黄少天如是说。

“别是抱错了吧?”方锐这么问苏沐橙,“叶修其实是整容了来混家产的吧?”

 

      当时酒足饭饱【没有酒,划掉】,大家就开始搞事。

      一身正装温文尔雅【?】的叶秋被众人围追堵截询问着关于他哥哥的黑历史,一边无情地向他透露他哥哥的黑历史。

比如当时在霸图主场全明星的时候聚会,叶修三杯就趴下这种事必须说!(而且好死不死倒在老韩身上)

还有你哥哥在第几赛季的时候被我们一个刺客一击必杀这种事情也得吹一下!

哦对了我跟你讲哦叶修以前在嘉世的时候为了躲记者进了女厕所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看我干什么不服气PKPKPKPKPK!

叶秋哈哈哈哈完了也咳嗽两声,顶着自家哥哥幽怨的眼神就开始跟一群小伙伴吐苦水。

我跟你们说我哥小时候老喜欢逗一条小狗,那条小狗长大了看见他就追,我哥就把我俩的衣服掉包了TAT,后来被追的是我TAT。

黄少天王杰希张佳乐等人表示强烈控诉!

叶修看着连带着苏沐橙一起的众人投来嫌弃的眼神,尴尬一笑:“那不是小吗?”

“前辈,小时候。”周泽楷摇摇头,“心脏。”

还有还有!当初离家出走的时候!本来是我收拾好的行李!那天我可特么浪了还逃课了!结果一回家行李不见了……TAT,第二天被老爸训得呀……

而且他之后还偷走我身份证!神TM我当时正要高考报名呢差点吓哭!

“我还回去了啊……”叶修辩解。

这下张新杰也叹息一声:“太过分了。”

罗辑安文逸也表示谴责:“万一没报上名怎么办?”

小时候我们一起报班学钢琴,我哥每次考试都让我上去替他弹!

“这个怎么替?”楚云秀懵逼,“老师看不见吗?”

我们是一个一个地考,我考完他就把我拉去厕所换衣服……

戴妍琦的眼睛里发出诡异的光。

“小戴。”肖时钦小声喊她,“吃菜吃菜。”

韩文清斜眼看着叶修冷哼了一声。

叶修:“……”

咋了?批斗大会?

叶修缓缓道:“你们吃完赶紧走吧……”

“别啊~”王杰希眯着眼睛笑,一点看不出来左右不对称的样子,“你们不是让我们请客吗?等会儿去KTV包个场呗。”

下一句是:“来叶秋,你接着说,后来呢?”

叶修:“……”

弟弟被一群仇家拉进组织了,怎么破?在线等,急。


评论(5)

热度(5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