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兮

【一个勤快的脑洞挖掘者^V^】原则:文下拒绝一切不文明不礼貌评论,除非你是非洲酋长的女儿,否则就拉黑你。希望大家,文明看文。么么哒!

【一丢丢日常】两个翔橙小段子~

#以前开的小脑洞#

#翔橙#

#不准殴打作者#

#就算OOC也不准#

  
  “沐橙~你们明天过来吗?要不今天就过来吧?我给你买机票?”

  “别闹啦阿翔,我一个人走了战队咋办?”^_^

  “……除了叶修的机票我都包了不行吗?”

       “……”

        所以为什么是机票?

  
  
  双方慢慢走进选手区。

  靠近,窃窃私语:“沐橙,比赛完我们出去吧?”

  “嗯?你们不复盘吗?”

  “……我请假?”

  “我准假。”江波涛微笑着接了一句。

  “好呀~叶修,我请假~”^_^

  叶修:“早点回来啊。”

  “嗯!”

  没听前话的方锐:????比赛前请假???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