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兮

【一个勤快的脑洞挖掘者^V^】原则:文下拒绝一切不文明不礼貌评论,除非你是非洲酋长的女儿,否则就拉黑你。希望大家,文明看文。么么哒!

【一丢丢日常】【韩叶】白言飞:有没有人救救我??

#韩叶#

#设定这俩已经在一起#

#不准殴打作者#

#就算OOC也不准#
  
  白言飞很无奈。
  
  真的很无奈。
  
  他只是忘了带钱包,所以返回训练室取而已。
  
  为什么会听到歌声?
  
  听到歌声就算了。尽管低沉但还挺好听的。
  
  虽然是唱的《茉莉花》。
  
  但这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训练室里只有自家队长。
  
  队长开着电脑。
  
  一看就在视频。
  
  我看到叶神了。白言飞眼中带泪。
  
  所以当他推开门,歌声戛然而止时。他明白这里正在发生什么。
  
  他看见视频里的叶神正在哈哈大笑。
  
  笑得摄像头都在抖。
  
  自家队长的脸色很黑。
  
  “对不起队长!我这就走!”白言飞想哭。但是钱包还是要拿的。
  
  他飞快地拿起钱包。
  
  在跑出门的一瞬间听到叶神说:“老韩你接着唱。”
  
  你们好。我是白言飞。
  
  我可能明天就要离开霸图了。
  
  大家,珍重。
  。
  
       。

       。

  韩文清:你听够了没啊?

  叶修:你自己投骰子输了,愿赌服输啊老韩~

  韩文清(咬牙):你给我等着。

  叶修:好啊,下次你们来B市,我等♂着。

  韩文清:呵。

——————
本来今天不想更文的……
实在是太热了
但是我怕饿着小天使们
发个甜饼大家顶一顶饿
老韩唱的《茉莉花》请大家收下
解(nue)个(xia)暑(gou)~♂
p.s小姬友问为啥老韩会做这么无聊的事。
两个异地恋的人。
抱着电脑手机就是一场约会。
→_→

评论(4)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