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兮

【一个勤快的脑洞挖掘者^V^】原则:文下拒绝一切不文明不礼貌评论,除非你是非洲酋长的女儿,否则就拉黑你。希望大家,文明看文。么么哒!

【黑遍全联盟】奇怪的骚操作(三)

#韩叶,喻黄,周江等#

#不准殴打作者#

#就算OOC也不准#

  再睡一夏:张佳乐!你是不是缺心眼!隐身登陆好吗我求你了!!!
  
  百花缭乱:日劳资又不是故意的!等着!
  
  君莫笑:你们真的没想过换一个账号吗【看智障的眼神.jpg】来老韩报坐标。ID神说要有光~
  
  大漠孤烟:上你的号,不然等会儿你过来我就弄死你。
  
  一叶之秋:活该。【看戏的眼神.jpg】
  
  君莫笑:-.-别这样,你也不想我一过来身后跟着一圈人吧?
  
  风城烟雨:进副本啊~神之领域副本这么漂亮~【截图】
    ———————
  飘着红枫的树林
  ———————
  
  逢山鬼泣:gay里gay气,举报了。
  
  鬼刻:gay你妹,李轩你敢进蛇窟我掐死你
  
  逢山鬼泣:……很刺激的
  
  鬼刻:吃柠檬不准!
  
  夜雨声烦:不队长我也不想去研究室那边!全tm是蜘蛛!!!我们不能去苏妹子她们那个副本外面吗!!!
  
  索克萨尔:可是触手这种东西在研究室比较合理吧?正好那边是低级野区没什么人。
  
  夜雨声烦:所以为什么非要那张图啊!!!这个也很色气啊!【奇怪的图片9、10】
  ————————
  男角色一剑划开另
  一男角色的领口
  ————————
  凑近吻上血痕
  ————————
  
  索克萨尔:^_^少天,昨天食堂的师傅好像新进了一批秋葵。
  
       夜雨声烦撤回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试图反攻失败√
  
    索克萨尔:不能组队啊,死亡之门对队友伤害豁免。少天你把装备脱了存仓库?
  
  夜雨声烦:队长不要吧还真要脱衣服啊不可能还原啦我们差不多就可以了你看那张图荣耀哪来这么奇怪的眼罩?
  
  索克萨尔:【休索尔眼罩:防御+1,魔法防御+5,抛沙免疫】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666
  
  八音符:黄少心里苦,黄少不说~
  
  无浪:有没有人踢下小周【捂脸哭.jpg】
  
  一枪穿云:江,1154,965
  
  无浪:来了……
  
  王不留行:啧啧啧楼上没有一点尊严
  
  生灵灭:我们截好图了【允悲】
  
  石不转:我先去睡了,晚安。
  
  沐雨橙风:张副队晚安。小戴肖队你们这么快??我和云秀还在试呢!
  
  鸾辂音尘:嘻嘻嘻~【图片】
  ——————————————
  鸾辂音尘站在火焰中,隔着熊熊
  烈火,像一个被处以死刑的女巫,
  她纤细的指尖伸出去,点上火焰
  外的机械师的下巴,在他的唇上
  留下一吻。
  ——————————————
  
  生灵灭:咳,技能是火焰爆弹,剩下靠操作,可以组队,用技能打小怪然后站在技能中间就好。
     
  逢山鬼泣:get√,啧啧啧,可以写篇给风景党的攻略,《论在荣耀如何秀恩爱》
  
  叶下红:漂亮!!!小戴好棒!!肖队我们小戴交给你了亲都亲了要负责啊!
  
  生灵灭:……?啊?
  
  鬼魅才:……突然脱单
  
  鸾辂音尘:嘻嘻~是我要对队长负责啦!队长我们再去截一张!
  
  生灵灭:【呆住.jpg】哦……
  
  冷暗雷:这就脱单了???脱单了???
  
  君莫笑:老林你不服现在就可以跟猥琐方出柜【搞事的微笑.jpg】。老韩等会儿我换个装备。
  
  海无量:老林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过来气功师还能这么玩!!你过来!!
  
  冷暗雷:滚!!!!你TM才有胸!!!
  
  大漠孤烟:1135,526
  
  海无量:【图片】
  ——————————
  海无量靠在冷暗雷身后,
  双手环在冷暗雷腰间,
  冷暗雷的胸部鼓起
  ——————————
  
  海无量:气功爆破【请开始你们的豹笑.jpg】
  
  生灵灭:噗……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罗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零下九度:林前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我觉得方锐药丸💊
  
  沐雨橙风:emmmmm我也
  
  君莫笑:一包烟,老林订机票去了
  
  海无量:……老林?
  
  海无量:老林???
  
  海无量:老林你回来啊!!!
  
  海无量:@君莫笑 请假一星期谢谢!!!!
  
  君莫笑:不同意-.-
  
  夜雨声烦:……我……截好了……

——————————
生病了,难受成咸鱼

这篇是拼了命写的啊盆友们【流下泪水】

所以点文先缓缓吧,我也没想到病毒这么猛。

爱你们【笔芯】

评论(14)

热度(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