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兮

【一个勤快的脑洞挖掘者^V^】原则:文下拒绝一切不文明不礼貌评论,除非你是非洲酋长的女儿,否则就拉黑你。希望大家,文明看文。么么哒!

【黑遍全联盟】叶秋:坑哥哥的事,能算坑吗?(五)

#大脑有洞填不住#

#键盘已码万重坑#

#不准殴打作者#

#就算OOC也不准#

  【团队】流木:哇~
  
  【团队】景天:哇~

       【团队】不搞事情:0 0
  
  【团队】醉卧沙场:哇⊙∀⊙!
  
  【团队】不要治疗:?你还没到BOSS这儿你哇什么?
  
  【团队】流木:这个BOSS,身材真……
  
  【团队】风梳烟沐:真赞!(ฅฅ*)
  
  【团队】醉卧沙场:我在哇这座山好高啊……你们怎么跳过去的?
  
  【团队】双枪杀手:……右边。
  
  【团队】十一点半:右边的台阶。
  
  【团队】不要治疗:-_-#
  
  【团队】不搞事情:这个BOSS啥机制?好久没打本了看这地图好陌生啊。
  
  【团队】流木:这是新本我们所有人都陌生好吗!对啊机制是什么?教科书呢?hello?
  
  【团队】不要治疗:学费→_→
  
  【团队】流木:滚你丫的叶不羞!这个蹭经验的是你弟不?![醉卧沙场]
  
  【团队】不要治疗:……秋啊…
  
  【团队】醉卧沙场:你闭嘴:)
  
  【团队】鱼子洲头:黑暗术士奥尼尔卡,技能:死亡之门(AOE) 冰封王杖(AOE) 亡者锁链(随机点名)。前面两个分别在70%和50%的时候出现,点名是每隔20s出现,被点名的会被锁住持续掉血,奶妈奶好别让血线下50%,不然直接触发BOSS被动技能吸血。
  
   【团队】不要治疗:红血是死亡之门攻击加成,到时候散开五个身位格躲避,相互之间相隔两个身位格。奶妈永远在五个身位格外
  
  【团队】醉卧沙场:所以AOE的时候群加,其他时候单加就行了对吧?
  
  【团队】十一点半:√奶好我和被点名的就行。

       【团队】不要治疗:奶不过来你就只奶自己,撑到第三个BOSS就行🚬

       【团队】醉卧沙场:-_-#
  
    【团队】气吞山河:开始吧,我插刀了。
  
  【团队】风梳烟沐:等下!
  
  【团队】风梳烟沐:让我截个图,这个小姐姐太漂亮了!
  
  【团队】流木:好主意,我也来!
  
  【团队】 醉卧沙场:那我也?
  
  【团队】双枪杀手:emmm…
  
  【团队】不搞事情:骗人的,开荒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评论(6)

热度(2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