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兮

【一个勤快的脑洞挖掘者^V^】原则:文下拒绝一切不文明不礼貌评论,除非你是非洲酋长的女儿,否则就拉黑你。希望大家,文明看文。么么哒!

【黑遍全联盟】女选手群的日常

#为我大女选手正名#
#内含一丢丢肖戴#
#私设了几个角色#
#因为原著只有蓝雨庙#
#不准殴打作者#
#就算OOC也不准#

  [联萌一枝发]沐雨橙风:刘小别的手速近战了也不是不能解决吧…

  [女王大人]风城烟雨:嗯,给你们看这个,周泽楷跟刘小别的对战【网络链接】,沐沐,单挑不虚!

  [联萌一枝发]沐雨橙风:嗯!

——————以上为历史消息——————

  [雷霆之锤]鸾辂音尘:阿西吧……姨妈我赐你姨妈啊啊啊!!!

  [一挑三的女人]寒烟柔:小戴怎么了?

  [霸图九妹]忘川秋水:姨妈痛吧?

  [烟雨小姐姐]莫敢回手:摸摸小戴,吃药了吗?

  [烟雨小妹妹]谁不低头:@叶下红 非姐,你知道要干嘛了……

  [轮回花骨朵]无语凝噎:哈哈哈哈哈哈哈日常黑王队

  [老中医]叶下红: 你们这样我会被队长加训的,真的。:)

  [女王大人]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不要搞事啊可怡。小戴今天没比赛吧?要不去跟肖队请假?

  [联萌一枝发]沐雨橙风:每个月一次,王队估计习惯了→_→

  [虚空的耗子]锦毛鼠飞飞:o.0

  [老中医]叶下红:不!!!没有!!!沐橙你冷静!!!

  [雷霆之锤]鸾辂音尘:哦漏……我觉得我还能坚持一下……还有一个小时就训练完了,好了我从厕所出去了,爱我!

  [轮回花骨朵]无语凝噎:爱你!加油! 【笔芯】

  [老中医]叶下红:日常想揍刘小别……

  [一挑三的女人]寒烟柔:?昨天跟我对战那个?

  [霸图九妹]忘川秋水:对√,跟你对gang那个~

  [老中医]叶下红:【微笑】他刚跟英杰吐槽我放在休息室的化妆包

  [老中医]叶下红:【微笑】说我的粉饼是马卡龙,提醒英杰不要学我偷偷带零食【微笑】我他喵????

  [联萌一枝发]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挑三的女人]寒烟柔:噗

  [轮回花骨朵]无语凝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呐

  [呼啸山庄]救心丹: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呐噜

  [虚空的耗子]锦毛鼠飞飞:hhhhh可以可以,给微草点赞!

  [女王大人]风城烟雨:我想知道你揍他没?

  [老中医]叶下红:玛德没有,队长走过来了……

  [霸图九妹]忘川秋水:摸摸非姐~

  [老中医]叶下红:????队长???队长你听我解释????那是粉饼!!!是粉饼!!!不是马卡龙!!!我没带零食!!!!为什么队长走这么快???就算你眉头一皱的样子很帅也不行啊!!!!队长!!!

  [联萌一枝发]沐雨橙风:…………

  [女王大人]风城烟雨:很可怜了……

  [烟雨小姐姐]莫敢回手:……被没收了吗?

  [老中医]叶下红:被警告了【笑容渐渐凝固.jpg】

  [老中医]叶下红:再见我去揍刘小别了【笑容彻底消失.jpg】

  [虚空的耗子]锦毛鼠飞飞:很可怜了……摸摸……话说长得像马卡龙的粉饼是什么牌子啊?

  [女王大人]风城烟雨:【网络链接】喏,这款,还有腮红也有马卡龙的【网络链接】

  [联萌一枝发]沐雨橙风:我会说,我昨天忘了涂口红,叶修问了我半天是不是生病了【再见】。

  [一挑三的女人]寒烟柔:【笑哭】【笑哭】【笑哭】果果简直笑疯了

  [女王大人]风城烟雨:【笑哭】真的假的?叶修这么笨?

  [联萌一枝发]沐雨橙风:他见过我卸妆的样子啊……

  [一挑三的女人]寒烟柔:2333你前天不是试了个唇彩吗?可能那个颜色有点艳,第二天产生对比了吧?

  [霸图九妹]忘川秋水:我他喵被张佳乐指着双眼皮贴说眼睛上有东西我说什么了吗?【生无可恋】我当时正在考核啊!!

  [烟雨小姐姐]莫敢回手:李华让我别化浓妆的时候我比较生无可恋【冷漠】

  [烟雨小妹妹]谁不低头:我连眼线都没化就涂了唇膏,虽然是玫红色但是??

  [女王大人]风城烟雨:好了别说了等会儿给李华加训【二哈】

  [轮回花骨朵]无语凝噎:轮回的都是好孩子【乖巧】,只要周泽楷能来训练营我什么事都愿意做【允悲】

  [虚空的耗子]锦毛鼠飞飞:我总结下吧

  [雷霆之锤]鸾辂音尘:联盟药丸~队长给我买药去了~~^_^

  [联萌一枝发]沐雨橙风:……

  [女王大人]风城烟雨:……

  [雷霆之锤]鸾辂音尘:嘻嘻~

  [女王大人]风城烟雨:狗子,你变了。

——————
李华:嗯??我做错了什么?

评论(28)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