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兮

【一个勤快的脑洞挖掘者^V^】原则:文下拒绝一切不文明不礼貌评论,除非你是非洲酋长的女儿,否则就拉黑你。希望大家,文明看文。么么哒!

【伞修】据说你们想吃伞修的糖?(一)

冠军他们的,OOC我的
大脑有洞填不住,键盘已码万重坑
#伞修#
#不准殴打作者#
#就算OOC也不准#

  夜雨声烦:老叶退役之后好无聊啊,都没人跟本剑圣pk了,唉……

   生灵灭:看不出来黄少你居然想叶修?

  夜雨声烦:滚滚滚谁想他了??重点是pk!pk!!

  鸾辂音尘:嘻嘻*^_^*,黄少不要狡辩了嘛。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 你们蓝雨眼看就要完了。

  索克萨尔:【对方不想听你说话并对你扔了一个刘小别.jpg】

  飞刀剑:?????

  王不留行:【对方接住了刘小别并同时接住了被刘小别拐过来的卢瀚文.jpg】

  流云:?????

  叶下红:我真想问你们两个p了多少个互怼表情包

  王不留行:【tan90°】不存在的,这些图都是粉丝发的

  索克萨尔:我们只是右键而已^_^

  叶下红:【心好累,转会吧.jpg】

  海无量:黄少天你还想跟他PK?你不怕他秀瞎你眼睛啊?

  昧光:唉,你真是有勇气

  毁人不倦:勇气可嘉。

  夜雨声烦:…………啊?什么? 小事情!!你跟你们雷霆魔王学坏了!都想什么想什么???

  鸾辂音尘:??秀? 【黄少你刚才叫我啥?谁带坏队长了!】

  迎风布阵:唉,一看你们就懒。很久没上网游了是吧?

    索克萨尔:除了兴欣,哪个战队会总是在网游里?

  生灵灭:从喻队的话里看出了浓浓的无奈

  风城烟雨:听说蓝溪阁的BOSS就没个整的。

  百花缭乱:这点我代表霸气雄图表示强烈谴责!战队打网游!嫑脸!

  寒烟柔:我记得,第一次跟张前辈你见面,就在网游里。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我tm那时候还在退役中好吗!!!

  王不留行:【大笑捶桌】

  一寸灰:唉……叶前辈让我们训练完上游戏

  夜雨声烦:卧槽!!!又想抢?你们等着!队长!

  索克萨尔:嗯,把瀚文带上吧。

  迎风布阵:啧啧啧,天真。
  

  半小时后
  

  王不留行:【目瞪狗呆.jpg】

  索克萨尔:【目瞪狗呆.jpg】

  夜雨声烦:【目瞪狗呆.jpg】

  百花缭乱:【目瞪狗呆.jpg】

  风城烟雨:【目瞪狗呆.jpg】

  飞刀剑:【目瞪狗呆.jpg】

  叶下红:【目瞪狗呆.jpg】

  流云:【目瞪狗呆.jpg】

  夜雨声烦:那个神枪是谁!!!!谁!!!!@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你说!!!是不是周泽楷!!@一枪穿云 作弊啊!!轮回太没出息了!!!居然同流合污!!狼狈为奸!!沆瀣一气!!!

  一枪穿云:什么?

  无浪:你们干嘛呢?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怎么说话呢?谁跟叶修同流合污了?

  君莫笑:就是,小周这孩子还嫩呢~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嗯,前辈对。

  无浪:队长确实还在成长。不过你们干嘛了?

  生灵灭:我……tm……

  百花缭乱:吓得小事情都爆粗口了,不过我也想爆。卧槽!!!

  索克萨尔:不像周泽楷,那个人是谁?

    王不留行:我很好奇这是你从哪里找来的新人,这么默契@君莫笑

  君莫笑:呵,他可不是新人。

  夜雨声烦:老叶你骗鬼呢??有这么厉害的神枪我早八百年就听说了好吗??

  沐雨橙风:真的不是新人啦黄少~

  大漠孤烟:你们在说谁?

  石不转:蒋游刚才跟我说,君莫笑身边跟了个神枪。ID是【秋木苏】,这几个月下来抢走不少BOSS。

  大漠孤烟:秋木苏?@君莫笑 你不是说他出了车祸吗?

  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我们在跟鬼打吗???

  沐雨橙风:*^_^**^_^**^_^*

  君莫笑:嗯,那家伙睡了十年,终于醒了。

评论(25)

热度(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