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兮

【一个勤快的脑洞挖掘者^V^】原则:文下拒绝一切不文明不礼貌评论,除非你是非洲酋长的女儿,否则就拉黑你。希望大家,文明看文。么么哒!

【伞修】据说你们想吃伞修的糖?(二)

冠军他们的,OOC我的
大脑有洞填不住,键盘已码万重坑
#伞修#
#你们要的加更#
#不准殴打作者#
#就算OOC也不准#
    
  百花缭乱:……醒……了?他睡了十年?

  夜雨声烦:……

  大漠孤烟:哦,恭喜。他怎么样?难道准备入战队?

  君莫笑:还真不一定~复健呢。哥这不是带他打网游玩儿吗?

  一叶之秋:谁?植物人吗?

  【一叶之秋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沐雨橙风:【干得漂亮.jpg】

  大漠孤烟:不谢。

  飞刀剑:那是一个前辈吗?

  流云:好厉害的前辈啊!我从来不知道BOSS那个技能还能被打断!

  王不留行:操作简直精准,叶修,他跟你不相上下吧?

  君莫笑:嗯哼~

  鸾辂音尘:maya这个小尾音。

  迎风布阵:【沧桑的眼神.jpg】那小伙子就是战矛却邪和千机伞的制作者 。

  大漠孤烟:嗯。说是真正的神枪也不为过,所有枪系的神枪

  百花缭乱:心情复杂。

  生灵灭:有点想见见这个前辈。

  石不转:队长,句号。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撤回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嗯,指教。

  风城烟雨:看着韩队觉得心情有点复杂……

  君莫笑:哈哈哈,别闹,他还没出院呢。

  沐雨橙风:【笑哭】他现在每天都只能玩两个小时啦。

  夜雨声烦:等会儿???意思是刚才跟老叶一起跟我们打团战的是个病号???

  王不留行:……

  君莫笑:怎么?怕了?

  夜雨声烦:【微笑】怕个鬼啊?!

  鬼刻:嗯,你是该怕我。

  逢山鬼泣:嗯,你是该怕我。

  一寸灰:嗯,你是该怕我。

  夜雨声烦:哥屋恩滚!怕你妹怕你妹怕你妹!本剑圣是觉得自己欺负老弱病残心里不好意思!还有小乔你变了!!

  寒烟柔:嗯,然后刚才第三个死的就是你。

  沐雨橙风:一个回旋踢~→_→

  索克萨尔:咳咳……少天。

  夜雨声烦:你们!!!!

  沐雨橙风:柔柔!【击掌·左.jpg】

  寒烟柔:【击掌·右.jpg】

  夜雨声烦:……兴欣完了

  海无量:呵呵哒,这就受不了了??你们有考虑过经历着这几个月的我们的感受吗?

  迎风布阵:【图片】

  ————————————
  【团队】君莫笑:打完了。沐秋你等会儿吃什么?我跟沐橙去买。

  【团队】海无量:老板娘不是说去聚餐?

  【团队】君莫笑:?有这回事?

  【团队】君莫笑:没有啊,你记错了吧。沐秋?

  【团队】秋木苏:随便就好。

  【团队】君莫笑:牛奶能喝吗?

  【团队】包子入侵:老大我也想喝牛奶!

  【团队】小手冰凉:包子闭嘴。

  【团队】秋木苏:酸奶可以。

  【团队】君莫笑:好。
  ————————————

  王不留行:……我终于知道你前面说的秀是什么意思了。

  一枪穿云:可怜。

  夜雨声烦:目不忍视。

  索克萨尔:惨不忍睹。

  鸾辂音尘:虐狗现场。

  风城烟雨:是屠狗。

  君莫笑:啧,听不懂你们说什么。没BOSS了,哥送饭去了。

  沐雨橙风:叶修耳朵红了。

  所有人:【目瞪狗呆.jpg】

  沐雨橙风:嘻嘻。
  
  
  
  ——————————
  今天不准再要了啦→_→
  #未完待续#
  #么么哒各位小天使#

评论(13)

热度(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