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兮

【一个勤快的脑洞挖掘者^V^】原则:文下拒绝一切不文明不礼貌评论,除非你是非洲酋长的女儿,否则就拉黑你。希望大家,文明看文。么么哒!

【黑遍全联盟】当训练室的空调坏了[蓝雨篇]

#喻黄#

#不准殴打作者#

#就算OOC也不准#

  这是临近夏至的天气。
  
  没有雨。
  
  空气中的燥热和金色的阳光简直是一场噩梦。
  
  好在联盟里的选手们都是宅【划掉】,好在世界上发明了空调这种亲切可爱的东西。
  
  所以大家在俱乐部里不仅不热而且还美滋滋。
  
  然而在蓝雨的训练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候。
  
  突然“嘀”的一声轻响。
  
  随即众人就慢慢感觉到了热。非常热。极其的热。
  
  “卧槽!”众人口中不约而同地吐出这句话。
  
  空调,坏了。
  
  喻文州无奈地又一次打开了蓝雨内部群。
  
  [队长]喻文州:少天,回来训练。
  
  [副队]黄少天:队长……队长你可怜可怜我队长T_T,没有空调我会死的!!!我宁愿扣工资也要死在有空调的休息室!!!队长T_TT_TT_T
  
  [队长]喻文州:乖,训练完就回房间,后天就要比赛了~再坚持下。
  
  [不要治疗]徐景熙:队长……我们能去训练营蹭空调训练吗?
  
  [副队]黄少天:靠靠靠说什么呢!你让那些孩子们怎么看我们连没有空调都忍不了怎么给他们做榜样丢人好吗徐景熙你不要闹!
  
  [队长]喻文州:那少天做个榜样,回来训练。
  
  [副队]黄少天:我不!
  
  [不要治疗]徐景熙:可是小卢已经去了!
  
  [副队]黄少天:……小卢你!
  
  [蓝雨未成年]卢瀚文:训练营还有两台空电脑~~*^_^*
  
  [尛(mó)]宋晓:我要去!!
  
  [不要治疗]徐景熙:我也!!队长再见!我们会好好训练的!
  
  [召唤音符]李远:???等等?我怎么办? 卧槽郑轩人呢?
  
  [社会你轩哥]郑轩:嘻嘻,你以为为啥只剩两台电脑?
  
  [副队]黄少天:你们这群叛徒!叛徒!!
  
  [队长]喻文州:少天,回来训练……
  
  [副队]黄少天:我不!
  
  [队长]喻文州:唉……
  
  片刻后,休息室。
  
  喻文州轻轻捏着黄少天的下巴,微笑地看着他绯红的脸和红肿的嘴唇:“空调一会儿就修好了,坚持下好吗?少天?”
  
  视线不知道往哪里放的黄少天:“嗯……但是好热啊……”
  
  喻文州又是一口啄上去。
  
  “现在呢?”
  
  “……”
  
  “走吧走吧走吧!!”
  
  突然娇羞的患者(划掉)拉着喻文州走了出去。
  
  ^_^
  

————————————

总之不能我一个人没空调吹!

不过他们是热得虐狗。

我是热成狗。

T_T

评论(18)

热度(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