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兮

【一个勤快的脑洞挖掘者^V^】原则:文下拒绝一切不文明不礼貌评论,除非你是非洲酋长的女儿,否则就拉黑你。希望大家,文明看文。么么哒!

【伞修】据说你们想吃伞修的糖?(五)

冠军他们的,OOC我的
大脑有洞填不住,键盘已码万重坑
#伞修,微莫橙#
#不准殴打作者#
#就算OOC也不准#

  苏沐橙下台来时掌声雷动。
  
  苏沐秋的掌声比陈果的都还响。
  
  “哥!”一眼就看到自家选手席多出来的两个人,苏沐橙又惊又喜,“你们怎么来了?”
  
  “哦,我来看我漂亮妹妹,就刚才在台上那个枪炮师,哎呀可帅了,她哥都不知道她有这么帅。”苏沐秋煞有其事地指着台上,一脸“你快跟我一起夸妹妹”的表情看得苏沐橙忍俊不禁。
  
  “是啊是啊,都是她师傅教的好~她师傅是枪系的祖师爷来着,你要不要见一见?”苏沐橙笑着说。
  
  方锐默默鼓掌:“商业互吹我就服你俩。”
  
  叶修也加入鼓掌队列:“教科书一般的互吹。”
  
  这下连唐柔也笑着鼓掌:“沐沐真厉害!”
  
  苏沐橙瞪眼:“小柔你在夸什么?”
  
  “两个都是~”唐柔道。
  
  苏沐橙:“……嗷。”
  
  安文逸推了推眼镜:“队长,还有十分钟团队赛,你要不要休息一下?”
  
  “来来来坐下。”陈果赶紧把苏沐橙按到苏沐秋旁边的位置上,“要不要喝水?莫凡,把饮料递过来。”
  
  莫凡把手里抓了半天的果粒橙递了过来,苏沐秋看了一眼,冲自家妹妹笑得意味深长。
  
  苏沐橙装作没看见。
  
  “热的果粒橙?哟莫凡,几个月不见,会内功啦?”叶修接过饮料一捏,立刻也是意味深长地朝莫凡一笑。
  
  莫凡撇过头没理他。
  
  “啧啧啧,你俩少调戏人家小年轻!”方锐出来打抱不平,“诶包砸!小罗呢?”
  
  “他去厕所了。”包子回答,“不过他可能穿越了。”
  
  “嗯?”苏沐秋没大适应包子的表达方式。
  
  “他去了二十分钟了。”包子说,“可能去做魔王了吧?”
  
  “你才掉进马桶了呢!”
  
  说曹操曹操到,罗辑立刻怒着走过来接了包子的梗。看上去倒是没啥异常,就是手里多了两本书?
  
  “你这厕所……还带送书的?”叶修一脸懵逼。看那两本书封面花花绿绿的,像是女孩子的笔记本。
  
  “不是!”罗辑脸刷的通红,“我被粉丝拦住了……”
  
  “啊?”陈果跳了,“怎么会有粉丝啊?保安干什么的?”
  
  “额……不是,我、我走错厕所了……”罗辑结结巴巴地说。战队选手是有专门的厕所的,为的就是防止粉丝们乱来,结果罗辑刚来场馆的时候去了趟厕所,就给忘了自己还有专用厕所这回事,硬是跑到另一个走廊去了。
  
  “……”陈果无语,然后庆幸了一句,“还好不是在霸图!”
  
  “哈哈,”苏沐秋自然知道叶修跟霸图的渊源,也是笑,“也还好不是叶修。”
  
  叶修无奈:“对,不然我早死了八百回了。粉丝就送了你两本书啊?”
  
  转移话题。
  
  罗辑摇头:“哦,这个书,她们说是给队长的。”
  
  “我?”苏沐橙疑惑,接过书一看,顿时面露难色,“额……”
  
  “怎么了?”苏沐秋仰着脖子问。
  
  苏沐橙垂下手给他看。
  
  只见封面上写着几个大大的字:
  
  ALL叶同人·合集 (上)(下)
  
  苏沐秋:“……”
  
  叶修:“???”

————————
大半夜我还是蛮拼的-.-

评论(12)

热度(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