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兮

【一个勤快的脑洞挖掘者^V^】原则:文下拒绝一切不文明不礼貌评论,除非你是非洲酋长的女儿,否则就拉黑你。希望大家,文明看文。么么哒!

【黑遍全联盟】奇怪的骚操作(一)

#韩叶,周江,喻黄等…吧?#
#梗来自奇怪的基友群#
#和一个奇怪的有编辑器的游戏#
#形成了奇怪的骚操作#
#不准殴打作者#
#就算OOC也不准#

  逢山鬼泣:【奇怪的图片1】
  ————————
  女角色抱住男角色
  的脖子亲吻
  ————————
  
        逢山鬼泣撤回一条消息
  
  海无量:【怀孕了就说,大家一起想办法。撤回干什么?.jpg】

  逢山鬼泣:【微笑】
  
  逢山鬼泣:【奇怪的图片2】
  ————————
  男角色抱住女角色
  的腰抵在墙上亲吻
  ————————
 
  石不转:……
  
  逢山鬼泣:【奇怪的图片3】
  ————————
  男角色握住男角色
  的双腿压在身下
  ————————
  
  逢山鬼泣:我怀疑我玩的假荣耀【微笑】
  
        逢山鬼泣撤回一条消息
  
        逢山鬼泣撤回一条消息
  
        逢山鬼泣撤回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卧槽?这是什么鬼操作?
  
  鬼刻:【还有这种操作?.jpg】
  
  君莫笑:【突然懵逼.jpg】
  
  一枪穿云:【呆住.jpg】

       风城烟雨:我擦擦擦擦想不到你是这样的!

  夜雨声烦:我擦擦擦擦想不到你是这样的!
  
  飞刀剑:我擦擦擦擦想不到你是这样的!
  
  王不留行:我擦擦擦擦想不到你是这样的!
  
  海无量:我擦擦擦擦想不到你是这样的!
  
  风城烟雨:有这种操作也不教我们!?【看透一切的眼神.jpg】
  
  逢山鬼泣:我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操作??!
  
  夜雨声烦:不是!画风不对啊楚队!!
  
  风城烟雨:【嘻嘻嘻嘻嘻.jpg】
  
  君莫笑:李轩你不写篇攻略对得起这群单身狗?
  
  逢山鬼泣:我不会啊!
  
  沐雨橙风:去请教吧,回来教我们。【看透一切的眼神.jpg】
  
  百花缭乱:叶修你不是单身狗哦?【微笑】
  
  夜雨声烦:叶修你不是单身狗哦?【微笑】
  
  君莫笑:【不仅不是而且还美滋滋.jpg】哥的身心属于荣耀女神。
  
  夜雨声烦:叶修你要点脸!!
  
  大漠孤烟:?
  
  石不转:【聊天记录截图】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这什么鬼动作?
  
  逢山鬼泣:【微笑】贴吧看到的,楼主没写教程,扔了图就跑贼刺激
  
  流云:什么什么什么??
  
  流云已被移出该群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谁!!!谁干的???
  
  君莫笑:我~  

  鸾辂音尘:这样就没有未成年了*^_^*叶神机智!
  
  一叶之秋:卧槽?第三张图是战法和??
  
  一枪穿云:柔道。  

  鸾辂音尘:战法是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拿着战矛被推倒好辣眼睛【吓得我都大小眼了.jpg】
  
  王不留行:【微笑】
  
  王不留行:【奇怪的图片4】
  ——————————
     眼睛蒙着黑布的没穿几
  件衣服的男角色
    被奇怪的触手抓取
  另一个男角色吟唱咒语
  ——————————

  王不留行:不谢【微笑】
  
  君莫笑:66666剑客和术士!
  
  沐雨橙风:这个好明显!死亡之门!
  
  木恩:【目瞪口呆.jpg】
  
  木恩已被移出该群
  
  王不留行:……干得好。
  
  君莫笑:【OK】
  
  大漠孤烟:……
  
  长河落日已被移出该群
  
  石不转:咳。

评论(15)

热度(9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