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兮

【一个勤快的脑洞挖掘者^V^】原则:文下拒绝一切不文明不礼貌评论,除非你是非洲酋长的女儿,否则就拉黑你。希望大家,文明看文。么么哒!

【黑遍全联盟】奇怪的骚操作(二)

#韩叶,周江,喻黄…等#

#不准殴打作者#

#就算OOC也不准#

  逢山鬼泣:【奇怪的图片5】
  ——————————
  男角色用手枪抵住另一
  男角色的kua下另一只手
  挑起另一男角色下巴
  ——————————
  
  无浪:!!!!韩队帮忙t下小周!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我不!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眼看见神枪!未成年人周泽楷!
  
  沐雨橙风:哇哦!这个应该是纯操作,没用技能。
  
  风城烟雨:【吃鲸.jpg】周队可以和江副队试下诶!
  
  无浪:【允悲】楚队别闹
  
  一枪穿云:好主意√
  
  君莫笑:还有谁未成年?黄吵天?
  
  夜雨声烦:卧槽!!滚滚滚滚滚!叶修你哪只眼睛看我未成年!还有不把我名字打对的话jjc见!!
  
  君莫笑:手滑手滑~你看吵字跟少字不是差不多?
  
  夜雨声烦:哼!
  
  索克萨尔:→_→要是前辈没打过,输入法应该不会默认这三个字。
  
  夜雨声烦:???叶修你这样??你等着!!
  
  包子入侵:【奇怪的图片6】
  ——————————
  植物缠绕住男角色全身
  ——————————
  
  包子入侵:@昧光 小弟你看召唤师的!我们去试试吧!
  
  昧光:……???WTF??
  
  昧光:@包子入侵 好啊,我召唤魔花,你把装备脱了【微笑】
  
  小手冰凉:需要支援神圣之火吗?配上召唤师的杖子还是可以的♂【搞事的微笑.jpg】
  
  夜雨声烦:你们兴欣这么厉害的???
  
  包子入侵:【奇怪的图片7】
   ——————————
  男角色把男角色按在地上
  手伸到kua下
  ——————————
  
  包子入侵:@昧光 还有这个!!我会!霸王连拳收招!!
  
  昧光:滚!!!!
  
  鸾辂音尘:这个我觉得韩队也可以啊~
  
  大漠孤烟:……
  
   冷暗雷:??韩队和谁?张副队??
  
  石不转:我拒绝。
  
  君莫笑:【我韩文清今天就要用小拳拳捶你胸口.jpg】
  
  大漠孤烟:【微笑】@君莫笑 敢试吗?
  
  百花缭乱:噗!!队长牛X!我要带大孙玩!!!@再睡一夏
  
  君莫笑:???老韩你变了老韩,说好的正直呢?
  
  大漠孤烟:【微笑】不是你说锤胸口吗?
  
  索克萨尔:支持韩队。
  
  生灵灭:支持韩队。
  
  海无量:支持韩队。
  
  冷暗雷:支持韩队。
  
  沐雨橙风:支持韩队。
  
  再睡一夏:支持韩队。(看见了乐乐)
  
  叶下红:卧槽?
  
  叶下红:为韩队打call!!!!队长给你这个!!!【奇怪的图片8】
  ——————————
  骑在扫把上的男角色在
  空中和悬停的男角色亲吻
  ——————————
  
  王不留行:……什么鬼?
  
  石不转:emmmm天使之翼收尾降落
  
  索克萨尔:@方士谦 不用谢【OK】
  
  君莫笑:老韩别闹,你多大了还玩年轻人的东西?【鄙夷的眼神.jpg】
  
  方士谦:???什么玩意儿?
  
  大漠孤烟:别说废话,上线,我让你看看被我捶胸口会不会死。
  
  一寸灰:【聊天截图】英杰给~
  
        一寸灰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
  
  夜雨声烦:老叶!!!!你们兴欣根本没有良心!!!!!
  
       一寸灰已被移出该群
  
  君莫笑:别这样说,我们没有良心还不是得冠军~【我的良心不仅不痛而且还美滋滋.jpg】
  
  风城烟雨:别说了大家上线浪起来!不截图的请大家吃饭啊!
  
  沐雨橙风:截图截得不标准的也^_^@风城烟雨 云秀我和你试前两个!
  
  吴霜钩月:emmmmm@寒烟柔 申请……
  
  寒烟柔:我在家呢,不玩游戏^_^
  
  吴霜钩月:OTL
  
  大漠孤烟:@君莫笑 上线!
  
  君莫笑:【试图撒娇.jpg】不了吧老韩,让小孩子玩嘛…
     
  索克萨尔:谢谢叶前辈请大家吃饭~
  
  无浪:谢谢叶前辈请大家吃饭~
  
  生灵灭:谢谢叶前辈请大家吃饭~
  
  石不转:谢谢叶前辈请大家吃饭~
  
  王不留行:谢谢叶前辈请大家吃饭~
  
  君莫笑:@大漠孤烟 我上线了,你人呢?

评论(14)

热度(8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