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兮

【一个勤快的脑洞挖掘者^V^】原则:文下拒绝一切不文明不礼貌评论,除非你是非洲酋长的女儿,否则就拉黑你。希望大家,文明看文。么么哒!

【黑遍全联盟】叶秋:坑哥哥的事,能算坑吗?(四)

#是的就是四#

#全明星?不存在的#

#大脑有洞填不住#

#键盘已码万重坑#

  【团队】不要治疗:你们真打算让他奶?
  
  【团队】流木:怎么?你自己弟弟你还不放心啊?[滑稽]
  
  【团队】不要治疗:放心,很放心。
  
  【团队】不要治疗:秋啊,把手套换了,这个是加暴击的。
  
  【团队】醉卧沙场:哦,换哪个?
  
  【团队】不要治疗:你去市场逛一圈,加治疗的哪个顺眼换哪个。
  
  【团队】双枪杀手:0.0哪个本?
  
  【团队】景天:普通区不是新开了几个吗?
  
  【团队】十一点半:刷风凉亭吧。
  
  【团队】不要治疗:开荒啊?
  
  【团队】十一点半:嗯,好像大家都没过。
  
  【团队】流木:啧啧啧,我们比赛他们开新本,话说公会的也太没用了两天了一个十人副本没打通?论坛上有消息没?很难吗?
  
  【团队】十一点半:难好像不难,就是机制很变态。
  
  【团队】风梳烟沐:emmmm据说是跟奶妈有关系。
  
  【团队】鱼子洲头:听小蓝和老春说,奶妈会有QTE,按错团灭。
  
  【团队】不要治疗:而且还不能不带奶。
  
  【团队】醉卧沙场:你们一定要让我挑战高难度吗?
  
  【团队】流木:诶嘿小叶你买完啦?哟呵不错嘛!橙武!
  
  【团队】醉卧沙场:嗯,5000金币,不是很贵,我就买了。
  
  【团队】不要治疗:……
  
  【团队】流木:………………
  
  【团队】双枪杀手:……
  
  【团队】风梳烟沐:……
  
  【团队】醉卧沙场:怎么了・_・?
  
  【团队】流木:没什么没什么,土豪万岁!
  
  【团队】鱼子洲头:咳。肖队和韩队来了吗?
  
  【团队】十一点半:在上线。
  
  【团队】不搞事情:1
  
  【团队】不要治疗:我把队长给秋啦,秋啊,你到时候看谁顺眼就把装备插给谁不要犹豫。
  
  【团队】醉卧沙场:那你不是得不到装备?
  
  【团队】流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亲弟弟!
  
  【团队】不要治疗:哥在乎那些吗?装备给你们,材料这种小东西哥就勉为其难收下了。
  
  【团队】双枪杀手:呸。
  
  【团队】流木:滚滚滚滚滚!
  
  【团队】醉卧沙场:噫?[气吞山河]是谁啊?他点我组队?
  
  【团队】十一点半:哦,是队长。
  
  【团队】不要治疗:咦?老韩你怎么搞了个鬼剑?
  
  【团队】流木:我看到张新杰的骑士就很想问了好吗?
  
  【团队】景天:叶前辈不也换了拳法家?
  
  【团队】十一点半:[微笑]
  
  【团队】不要治疗:给你们解读下↑,我要T,别拦我,抢仇恨的都死。
  
  【团队】鱼子洲头:不抢不抢。[汗]
  
  【团队】气吞山河:嗯。
  
  【团队】景天:嗯?什么意思?
  
  【团队】双枪杀手:不抢。
  
  【团队】流木:王杰希你退群吧,你看连小周都明白!
  
  【团队】风梳烟沐:233333王队心里苦。
  
  【团队】景天:[微笑]
  
  【团队】醉卧沙场:有人来接我不?我迷路了OTL
  
  【团队】不要治疗:……
  
  
  

评论(33)

热度(3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