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兮

【一个勤快的脑洞挖掘者^V^】原则:文下拒绝一切不文明不礼貌评论,除非你是非洲酋长的女儿,否则就拉黑你。希望大家,文明看文。么么哒!

【韩张】套路(完结)

冠军他们的,OOC我的。

#不准殴打作者#

#就算OOC也不准#

前文点→→【一】【二】【三】

        “……乱打一气!”韩文清看着白言飞一脸的冷汗完全不为所动,“你既然知道包荣兴最擅长的就是出人意料!为什么还要跟他近战?”

        白言飞惭愧地低下头。他当然不好意思说当时是看包荣兴犯了小白,想趁机得手,怎么也没想到他居然脱线到这个地步,对付元素法师这个远程,包荣兴在范围外发动了霸王连拳。导致白言飞的罗塔看上去是自己送死一样。

       “你这个样子以后别玩远程了!去拿个狂剑士随便怎么近战!”这方的训斥还在继续,“加训两小时。张新杰呢?记下来!”

       白言飞苦着脸点头,想了想又鼓起勇气道:“副队出去了,我自己记……”

       韩文清眉头一皱:“出去了?”

       “刚才经理过来,说有个小姑娘找他。”秦牧云把白言飞小心拉扯到一边,对韩文清说道,“应该在楼下的咖啡厅吧?”

       “知道了。”韩文清道,“继续训练。”

 

       张新杰果然在楼下的咖啡厅,不过只有他一个人。

       韩文清走到他的座位旁边,看着空位上的咖啡杯:“怎么不回去?”

       张新杰手中的咖啡正好只剩最后一口,他优雅地喝完,起身,微微叹了口气:“走吧。”

       韩文清看着他出门,又回过头。

       另一个杯子上的口红印分外刺目。

 

       之后那女孩似乎又来找了张新杰几次,韩文清看在眼里,慢慢的也学会了无视。

       张新杰是个男人,有女朋友再正常不过,自己的愤怒和失望显得十分幼稚可笑。韩文清自认为想通了这一点,在张新杰再度打电话时也就没再让圆珠笔受什么罪过。

       直到有一日,韩文清提着因为骰子输了答应带给队员们的奶茶走到霸图俱乐部的门口,第一次见到那个姑娘。

       张新杰似乎在和姑娘道别,或者是姑娘在对张新杰说什么,最后竟然对他鞠了个躬,就这么跑了。

      “队长。”张新杰就这推眼镜的手势揉了揉太阳穴,看上去并不开心。

      “嗯,”韩文清点头,“吵架了?”

       张新杰叹气:“或许比吵架严重。”

       莫名的,韩文清心头一动。

      “上去吧。”

 

       时针指向晚上十点,收拾着东西打算离开的韩文清听到张佳乐说出“副队居然躲在房间里喝酒?!”的消息时先是点了点头:“知道了。”

       然后一愣。

      “喝酒?”宋奇英炸了,“张张张张副队???”

      “这怕是个假的张副队吧?”秦牧云一脸难以置信。

      “别这样,今天比赛都结束了,喝个酒又没什   么……”白言飞试图正名。

       张佳乐眼珠子一转:“会不会是吵架了?”

      “分手了?”

      “那不就是失恋?”

       七嘴八舌。

       韩文清觉得自己的心脏跟着这些不靠谱的猜测跳动着。

       他少有的没有制止,而是自己静静地出了门,走向员工宿舍。

       他没有察觉到在他出门的那一刻,门内的猜测戛然而止。

 

       张新杰确实在喝酒,啤酒,青岛的,度数最低的那种。但饶是如此也让张新杰脸上一片绯红,在无框眼镜下晕染开,让他看起来少有的不那么正经严肃,带了一点茫然的味道。

       韩文清拿过一个罐子,空的,也就是已经喝了一瓶了。

      “明天不打算训练了?”韩文清似乎是在指责,但实际上两个人都清楚,那个语气里一点指责的意思都没有。

       张新杰摇头:“不知道。”

       韩文清道:“能说吗?”

       张新杰眯起眼睛像是在思考。

      “她不干了。”没头没尾的一句话。

       这种话放在清醒的张新杰身上是绝对不会说出来的。

       好在他现在也没怎么醉,主动补充道:“我让她陪我演戏,给爸妈看……她不干了,我跟他们说分手了,吵了一架。”

       “跟你家人吵了一架?”韩文清看着易拉罐上的说明文。

       “嗯。”张新杰点头,“我并不想结婚,没想到他们看得这么重。”

        韩文清道:“你不是说没有拒绝的理由?”

       “不代表我不想拒绝。”张新杰坚定道。

        韩文清语塞。

       “我从来没有结婚的想法,”张新杰接着说,“我以为我表达得够明显了。”

       “你……从来没有喜欢过人?”

       “嗯……女孩子?”张新杰的眼神恍惚,“没有。”

       “那男人呢?”

       “谁?”

       “我。”

       张新杰抬头看了他半晌。

       他的眼神没什么焦距,但不难看出他的惊讶。

       “咳,”韩文清咳嗽了一声,“早点休息吧。”

       “还有75分28秒,不急,”张新杰看了眼角落里的挂钟,皱眉,“你刚才说什么?”

       “你听清楚了吧?”韩文清看着他。张新杰什么情况会听不清,他还是了解的。

       “没有。”张新杰淡然道。

       韩文清无语。

       “我问你喜不喜欢男人。”他重复了一遍。

       “谁?”张新杰也跟着重复。

       “我。”这次大声了不少。

       “嗯,”张新杰点头,“可以。”

       “……”

       “好了,我去睡了,晚安。”张新杰起身要走,嘴角的笑意有些藏不住。

        韩文清懵了一瞬,随即深深吸了一口气。

      “你还有72分32秒。”

 

——完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你们根本不知道跟姬友讨论剧情有多爽#

 @李子   @浥尘 小天使的点文完结ww

 

评论(22)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