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兮

【一个勤快的脑洞挖掘者^V^】原则:文下拒绝一切不文明不礼貌评论,除非你是非洲酋长的女儿,否则就拉黑你。希望大家,文明看文。么么哒!

【HP】在霍格沃兹(日记体)

第二章  对角巷

  2017年8月18日

  

  前几天没什么可说的,除了学英语就是学英语,我妈一边看小说一边听我背单词,还时不时因为没听清让我重背一遍!真的过分了!

  不知道后爸啥时候带我去对角巷。

  我每天早上醒来都觉得前几天的事情是假的,但是一看日记又表明是真的,必须有一件事让我确认一下,不然我老觉得我被骗了,这其实是个什么骗小孩子的新方法,过两天我妈和后爸说不定就带我去一个游乐园,然后说:“铛铛铛铛——看!这就是‘霍格沃兹’!每个英国小孩的梦想!”

  那我不会原谅他们的……

  毕竟我不是英国小孩。

  后爸变的那只仓鼠在两天后变回去了,这算是一个小小的证明,但是还是好像做梦啊。

  这种事不是只有动画里才会出现的吗?我是一个魔法师什么的……

  我觉得女巫不好听。

  好多动画里的女巫都丑死了,漂亮的都是仙女。

  我想当仙女。

  为什么中国没有魔法学院?

  

  2017年8月20日

  

  我好想告诉我中国的小伙伴我今天经历了什么!

  但是被后爸制止了。他告诉我绝对不能跟麻瓜(就是不会魔法的人,我第一次听觉得有点像骂人,麻狗啥的……)说巫师的事情,任何事情都不行,不然巫师会让警察去清除麻瓜的记忆。

  听起来可能还会处罚我。

  好严格啊……

  但是今天我太开心了!!

  一大早后爸就带我和老妈去了一个特别破烂的饮料店,我妈说那是一个酒吧,叫破斧子酒吧……很破是真的。

  然后我们穿过那家店,我看到店里有好多人都在喝各种奇怪颜色的饮料,有个阿姨的饮料在桌子上,短短的吸管在她嘴里,跟饮料隔了老远,但是她好像一直在喝!我看到吸管里一直有液体在流动!我当时想:这什么魔术?! 后来证明人家那是魔法。

  后爸带我们到了酒吧的后门,后门有一堆垃圾桶,不过都不脏,里面好像没多少垃圾,垃圾桶后面是红砖砌的墙。

  后爸拿出他的魔杖在墙上敲了两三下,然后墙上就出现了一个拱门!

  不是那种有特效那种出现,就是墙上的砖从中间分开了!

  门外面有好多!好多!好多的人!

  我听到几个单词:飞天扫帚、魔杖什么的。那些人熙熙攘攘的,都穿着风衣(后爸说那是巫师袍,但是没见后爸穿过,而且看上去就是风衣嘛)。

  被老妈牵着走的时候,我一下就注意到旁边有个店铺是卖宠物的,就拉了老妈和后爸的袖子让他们停下来。

  后爸第一次摸了下我的头发,特别温和地跟我解释说我们现在要去巫师的银行,去兑换巫师用的钱。他听从我妈的“命令”,基本能给我用英文绝对不说中文,所以我听了好几次才明白佳龙啊西柯之类的是怎么兑换的,简单来说就是金币银币铜币,一个金币等于十银币等于一百铜币,大概?他用英镑换完之后给了我一个小袋子,里面有十个金币和十个银币还有十个铜币,说是给我的零花钱。

  换钱的时候我发现周围有很多跟我们一样穿着普通衣服的人,但大部分家长旁边跟着的都是哥哥姐姐,都比我大几岁的样子。后爸说是因为纯麻瓜家庭的新生是由老师带领来买东西的,统一时间在25号,现在还早,来的都是老生。

  换完钱之后我们去了一个服装店,我拿着手里的购物清单亲自对了一下,大声念出在那儿要买的两套校服……被店长阿姨笑了,她说我很可爱,还问我是不是第一次来对角巷。我说是。她知道我是中国人后就说她儿子的妻子也是中国人,然后问我中国人是不是都会功夫。

  我二年级的时候报过跆拳道的班算不算呀?

  买了两套黑色的校袍,我想买裙子,但是老妈悄悄跟我说这里的裙子不大好看,让我回去再买。

  接下来后爸带我去了魔杖店!

  魔杖!!!!

  有了它我就知道这一切到底是不是真的了!!!因为我可以试试后爸教我的一个咒语!(我一回来就试了!是真的!我真的把白色茶杯变成粉色了!!)

  但是魔杖店好破……有种……嗯……特别阴森的感觉。魔杖店叫奥利凡德,店主是个老爷爷,但是老爷爷就坐在那儿说话,给我拿魔杖的是一个看起来很年轻的叔叔。

  那个老爷爷说了很多话,好像还说了下后爸的魔杖,他居然记得这么清楚。

  我试了五根魔杖,有紫衫木的、梧桐木的……还有一个我一看就很喜欢的银白色魔杖,但是我刚握在手里就被扯走了,他最后塞给我一根棕黑色的魔杖,看上去比后爸的魔杖长一些,刚一握上,我瞬间就感觉自己被一种很温暖的气流包裹着。

  老爷爷看上去很高兴,但是他的嗓音实在是太模糊了,我没法听清楚,就听见一句:“魔杖选择巫师。”

  所以是我被这根魔杖选择了吗?

  太棒了!你好魔杖! (我刚才放下笔摸了下魔杖,它轻轻抖了一下,像只猫一样)

  随后我们又去了叫“咿呀宠物店”的店铺,后爸说以前它叫“咿呀猫头鹰店”,现在扩大了很多。

  由于不能在霍格沃兹使用手机,我只能买一只猫头鹰,不过后爸和妈妈都答应我可以在家里养一只猫,所以今天还是能买两只宠物。

  最后买了一只纯白色的猫咪和一只带点棕色的猫头鹰,猫咪本来叫雅娜,但我决定给她改名叫纱纱,猫头鹰叫小天,我给他们改名字的时候他们好像听懂了,不知道我在家里面说中文它们能不能听懂。

  我抱着猫咪在街上走,其他东西都被后爸缩小放在一个手提箱里了,纱纱的眼睛跟我一样都在四处看。我们在去书店的路上买齐了其他要用的清单上的东西,妈妈还额外买了一些,特别是有家店写着“美容药剂”,老妈逗留了很久。后爸在一旁很温柔地看着我妈,好吧,我吃,这碗狗粮我吃。

  哦哦!对了!我在书店遇到一个男孩子!一个超级可爱的!金色头发的男孩子!太可爱了!他看上去比我矮!

  但是我没能跟他说话,我刚进去他正好就要走了,还有,我感觉后爸好像认识他,我们路过的时候后爸皱着眉,瞥了一眼那个男孩子和他旁边的跟他长得很像的叔叔。(大概是他爸爸?)

  但是后爸没有跟我说什么,可能是我的错觉吧?

  买完教科书我还买了一些课外读物,除了关于历史一类的,还有就是一些可爱的咒语,比如怎么做甜点之类的(后爸说17岁之前不能随便用魔法,然而我问他可不可以用他的魔杖的时候他一脸意外地看着我,还是答应了)。

  后爸是不是觉得我很笨啊?

  未成年人不能使用魔法不用魔杖监测用什么监测啊?

  哦还有可能是水晶球?

  我们最后还去吃了魔法冰淇淋!超好吃!

  我以后真的是魔法师了!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