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兮

【一个勤快的脑洞挖掘者^V^】原则:文下拒绝一切不文明不礼貌评论,除非你是非洲酋长的女儿,否则就拉黑你。希望大家,文明看文。么么哒!

【黑遍全联盟】叶秋:坑哥哥的事,能算坑吗?

冠军他们的,OOC我的~~~~~

来自一个刚玩守望屁股的某人

我也不知道怎么想到的

大脑有洞填不住,键盘已码万重坑。

————————

 

这天,荣耀职业选手群,一片安静。

 

君莫笑:我去!我刚搞了一个超赞的!一个队友都没死!我还拿小手枪杀了十个人!十个!夸我!我干死对面死神百分之百的血!

百花缭乱:……

职业选手A:……拜大神?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生灵灭:……

夜雨声烦:老叶你吃错药了吧你打什么呢什么队友没死你还杀了十个?说什么呢说什么呢说什么呢?难道你在网游里虐小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不要脸了吧虐小号还敢出来让我们夸你你在想什么呢我鄙视你鄙视你鄙视你还有死神是什么鬼?

生灵灭:嗯……死神是哪个职业?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沐雨橙风 @海无量 兴欣的出来管管。

无浪:额……如果我没猜错……

王不留行:喝醉了?

一枪穿云:守望

沐雨橙风:嗯?我不知道,他前天回家去了

海无量:不知道+1

无浪:我也觉得他在说PG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爬墙了?不玩荣耀了?有没有职业素质?搞什么PG有什么好玩的还小手枪你不会在玩天使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玩奶妈就算了还打小手枪你玩散人玩上瘾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暴

无浪:黄少,你暴露了

沐雨橙风:【鼓掌.JPG】

索克萨尔:少天,明天来找我。

鸾辂音尘:yoooooooooooooooooooo

生灵灭:小戴别闹。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我靠都是你害的你快出来我们去PKPKPKPKPKPK!PK!!!!!

包子入侵:老大好棒!老大好厉害!

君莫笑:额……抱歉,发错了。那个,你们知道天使怎么飞过去治疗队友吗?_(:з」∠)_我不会飞

王不留行:……????

石不转:shift+鼠标左键。

一枪穿云:【目瞪口呆.JPG】

百花缭乱:我靠张新杰你不会把所有游戏的治疗都玩过了吧?

生灵灭:我靠张新杰你不会把所有游戏的治疗都玩过了吧?

海无量:我靠张新杰你不会把所有游戏的治疗都玩过了吧?

凤城烟雨:我靠张新杰你不会把所有游戏的治疗都玩过了吧?

夜雨声烦:我靠张新杰你不会把所有游戏的治疗都玩过了吧???????

石不转:不,我只玩过五款游戏的治疗,还有两款游戏,我选择了dps。

君莫笑:额,谢谢。你们打字好快……

夜雨声烦:咦?等一下等一下,这个画风……

索克萨尔:不大对。

石不转:不是叶修。

生灵灭:不是叶修+1

无浪:不是叶修+2

包子入侵:怎么会?老大不是老大?什么意思?

沐雨橙风:哦我大概知道他是谁了。包子,这是叶修的号,不是叶修。

君莫笑:嗯,QQ设了自动登录,我登错了。

沐雨橙风:果果让我问,她找不到上次进的方便面了,你去问问叶修,他放哪儿了?

百花缭乱:……方便面……不知道为什么,听到叶修当苦力……

夜雨声烦:很爽!!!

一枪穿云:。?

无浪:额……你不是叶修,那你是谁啊?

王不留行:女朋友?

百花缭乱:男朋友?

鸾辂音尘:噫~楼上很懂嘛!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暴露了!

再睡一夏:……

风城烟雨:噗,出现了。

百花缭乱:……【人生重来算了.jpg】

君莫笑:不是,我是叶秋。他弟弟。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什么鬼?

王不留行:哦,他冒充的就是你啊?

君莫笑:他出去买烟了,等会儿回来我问问。@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哦哦哦传说中的双胞胎!!来来来我们JJC走起叶修的弟弟水平肯定不差走我们去PKPKPKPK!

百花缭乱:求围观。

再睡一夏:求围观。

风城烟雨:求围观。

一枪穿云:求围观。

沐雨橙风:你们……

君莫笑:我不会玩游戏啊……

夜雨声烦:你逗我呢你自己翻翻聊天记录你刚还在开黑你当我们都忘了吗忘了吗忘了吗???

石不转:看记录,他不会玩游戏的可能性很大。

生灵灭:他连天使怎么飞都不知道。

包子入侵:天使不是张开翅膀就能飞吗?

石不转:……

小手冰凉:……

冬虫夏草:……

海无量:……那个是牧师技能,天使之翼,不是这个天使。@昧光,把包子拖下去。

昧光:滚。

独活:我去我就吃了碗面的功夫……这消息劲爆的。

独活:你们现在在干什么?

鸾辂音尘:围观大神们调戏大神的弟弟。

生灵灭:小戴你【扶额.jpg】

君莫笑:……

百花缭乱:那个……叶秋啊,你要不要入一下荣耀坑啊?很好玩的哟~

风城烟雨:超级有趣哟~

鸾辂音尘:能看到各种有爱的cp,咳,经历各种有趣的PK哟~

海无量:你们知道诱拐未成年是犯法的吧?

索克萨尔:?叶修的双胞胎……?

大漠孤烟:未成年?

百花缭乱:我靠队长!?还有方锐,你别说话了,你的智商简直

再睡一夏:无法直视。

夜雨声烦:老叶都快三十了他的双胞胎未成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大大你真的很厉害简直聪明绝顶冰雪伶俐!!!老林你作何感想?@冷暗雷@冷暗雷@冷暗雷

冷暗雷:……不敢想。

海无量:我靠!我只是说你们的样子像是在诱拐未成年!!

索克萨尔:张佳乐,你刚才靠谁?

夜雨声烦:老韩is watching you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我不是,我不是,我没有!

百花缭乱:叶修的弟弟我们一起打荣耀吧!

君莫笑:嗯……不了吧,我从来没玩过,不适应。

沐雨橙风:你刚刚不是在打守望?叶修教你的?

君莫笑:嗯,我说想玩荣耀,他让我打这个练手。

王不留行:突然明白他在想什么。为什么不干脆让你打CS练手?反正都是第一视角射击。【白眼.jpg】

夜雨声烦:王杰希大大这个白眼怎么操作?O_0

索克萨尔:王杰希大大这个白眼怎么操作?O_0

海无量:王杰希大大这个白眼怎么操作?O_0

冷暗雷:王杰希大大这个白眼怎么操作?O_0

王不留行:滚。

索克萨尔:@君莫笑 你被骗了,叶修不会教你打荣耀的。

石不转:嗯,以叶修以往的行事作风来看,如果他要带一个新人,应该会直接把他扔到荣耀里。

夜雨声烦:自生自灭?卧槽,太过分了!

王不留行:不,依照他对那个战法妹子的指点,应该是直接带他下本练手法。

君莫笑:……

君莫笑:有道理。

沐雨橙风:嗯……你要玩的话,我可以带你@君莫笑

一枪穿云:嗯,来。

无浪:嗯队长的意思是,一起来玩啊反正是夏休。

夜雨声烦:对没错老叶尽会搞心脏老叶他弟弟你来玩我们一起带你啊!说不定哪天你把那家伙按在地上打!打得爬都爬不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一想简直太棒了兄弟阋墙相爱相杀!!!

索克萨尔:少天,闭嘴。

索克萨尔:一起来玩吧。@君莫笑

君莫笑:好吧,谢谢。那我去买账号卡。

君莫笑:他玩了这么多年了,总该让我玩了。

君莫笑:等我下。

君莫笑:卧槽!哥就去买了包烟!你们这群不要脸的!诱拐小孩子犯罪啊!!!

评论(9)

热度(93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