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兮

【一个勤快的脑洞挖掘者^V^】原则:文下拒绝一切不文明不礼貌评论,除非你是非洲酋长的女儿,否则就拉黑你。希望大家,文明看文。么么哒!

【黑遍全联盟】叶秋:坑哥哥的事,能算坑吗?【二】

冠军他们的,OOC我的~~~~~

我也不知道怎么想到的

大脑有洞填不住,键盘已码万重坑。

#我真的是全粉#

#你们信我#

石不转:【图片】@君莫笑

——————————————

【团队】流木:诶我说,你哥不是战斗法师吗?你怎么选了牧师啊?

【团队】醉卧沙场:呃……他说他认识一个很脏的牧师,锻炼一下我的耐脏能力。很脏的牧师是谁啊?多脏?

【团队】流木:……

【团队】流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团队】风梳烟沐:噗

【团队】双枪杀手:【大笑】

——————————————

石不转:呵呵。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脏心杰不哭!站起来!

君莫笑:你们还真带他下本啊?

一枪穿云:是啊。

生灵灭:……叶神,你弟真有意思。

生灵灭:能解释下他怎么知道一个“总是搞事情的机械师”的吗?

生灵灭:【微笑】

君莫笑:咦?喻文州不是也说要带?你们下的什么本?小事情别闹,他记错了,你怎么可能搞事情?

生灵灭:……………………我怎么觉得哪里不对?

索克萨尔:五人本吧,我没去。

夜雨声烦:埋骨之地,老叶啊不是我说,你弟操作真烂真烂真烂啊刚才我亲眼看他一个十字架抡树上去了啧啧啧

百花缭乱:噫黄少天你好意思嫌弃新人?要脸?

夜雨声烦:凭他是叶修弟弟,我好意思

君莫笑:哦,随便嫌弃,不用给哥留面子。

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报告队长!叶神的意思是你不可能自己攻自己!@生灵灭,叶神你不知道有种东西叫水仙吗?

君莫笑:……

生灵灭:……

君莫笑:我不想知道。

海无量:黄少天你确定他不是被你烦到了所以想砍树怼你?@毁人不倦

君莫笑:【大笑捶桌】

百花缭乱:【大笑捶桌】

再睡一夏:【大笑捶桌】

生灵灭:【大笑捶桌】

一枪穿云:【大笑捶桌】

风城烟雨:【大笑捶桌】

石不转:【大笑捶桌】

风城烟雨:黄少不哭!站起来!

夜雨声烦:卧槽滚滚滚滚滚滚滚!!!!你们兴欣的都不是好东西!!!

王不留行:@君莫笑【图片】

——————————————————

【当前】流木:你转头干什么?

【当前】醉卧沙场:他不是魔道学者吗?

【当前】景天:怎么了?

【当前】醉卧沙场:不是说看到魔道学者一定要转头?不然会被他们的左眼上DEBUFF?

【当前】景天:……

——————————————————

王不留行:【微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有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hhhhh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叶修,你怎么不告诉他同队伤害豁免啊?

君莫笑:啊,哥的错哥的错,沐橙你去跟他说一下。

海无量:o_0黑的漂亮

包子入侵:还有这种操作???

沐雨橙风:噗……好的。包子,过来私聊。

王不留行:劳烦问一下,你都教了他什么东西?

君莫笑:大概……黑遍全联盟?o_0

王不留行:哦。

王不留行:你大爷。

索克萨尔:真热闹啊^_^

评论(11)

热度(6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