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兮

【一个勤快的脑洞挖掘者^V^】原则:文下拒绝一切不文明不礼貌评论,除非你是非洲酋长的女儿,否则就拉黑你。希望大家,文明看文。么么哒!

【黑遍全联盟】叶秋:坑哥哥的事,能算坑吗?(四)

冠军他们的,OOC我的。

私设

大脑有洞填不住,键盘已码万重坑。

#我是全粉#

 

又是一年全明星-。-【上】

职业选手交流群:

       风城烟雨:少年们!约饭啊!

  流云:0 0

  海无量:@王不留行,大大!约饭啊!

  百花缭乱:东道主走起啊!@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王杰希请客请客请客!!

  飞刀剑:不约,我们不约。

  流云:小别前辈!

  飞刀剑:来小鬼我带你去吃烤鸭。我跟你说,有家店烤鸭老正宗了甩蓝雨食堂八条大马路!   

流云:可以带账号卡吗!

  飞刀剑:可以啊!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瀚文你不许去!拐卖你怎么办?你们微草居然是这样的微草刘小别我看透你了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王不留行:不约。我们微草没有斋菜

  风城烟雨:……不是我就问了一句庙药还撕逼了啊?

  沐雨橙风:前排瓜子^_^~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斋菜,蓝雨和尚庙!

  索克萨尔:方副队,你有女朋友了吗?

  海无量:……嘿这枪拐的

  笑歌自若:我仿佛听见有人在说我帅?

  海无量:滚。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

  王不留行:没有。滚。 

       飞刀剑:滚。

  百花缭乱:滚。

  索克萨尔:没有^_^

   笑歌自若:靠……枪口转这么快不怕走火啊

  寒烟柔:沐沐,有活动吗?

  沐雨橙风:还不知道,我们先等会儿

  寒烟柔:哦~

  百花缭乱:嗯?你们要等什么?

  再睡一夏:叶修……吧?

  再睡一夏:啧,张佳乐你过不过来?

  百花缭乱:我靠等我会儿你会死啊!都说了我在打车!

  鸾辂音尘:看到楼上感觉有事发生~

  风城烟雨:+1

  沐雨橙风:+2

  叶下红:+3

  寒烟柔:+4?

  百花缭乱:……小唐妹子,你……

  王不留行:别在意,进了女选手群都是这样的

  百花缭乱:【允悲】【允悲】【允悲】

  大漠孤烟:王杰希要请客?

  王不留行:……嗯???

  石不转:那多谢了。

  王不留行:???????【还有这样的操作?.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认了吧认了吧!

  君莫笑:诶嘿?不错哈,大眼很有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风范呀,带哥一个?

  一枪穿云:前辈退役了。

  王不留行:退役某人要点脸吧。【都给朕退下.jpg】

  君莫笑:我请客啊!大家过来一起吃个饭?

  无浪:……

  生灵灭:吓得我手机差点掉了,小叶?   

       鸾辂音尘:画风突变

  飞刀剑:措手不及

  一枪穿云:猝不及防

  王不留行:防不胜防?

       百花缭乱:防不胜防

  君莫笑:别听小孩子瞎说,请客什么的,不存在的。【烟】楼上的都充什么文化人?溜了溜了。

  夜雨声烦:我擦老叶我看见你是用手机登录的你哪儿来的手机还不把手机还给小叶要点脸不是说好了要请我吃谢师宴吗我跟你说没有一百零八道菜我不会满意的懂吗懂吗懂吗?

  君莫笑:哥不懂。

 【系统: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索克萨尔:……前辈你   

    【系统:夜雨声烦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君莫笑:别理他,我认真的,你们刚来B市吧?需要安排住的地方吗^V^

      石不转:不用,都安排好了,如果要一起吃饭的话,我们需要在一个小时之内会合。

  夜雨声烦:哟西!好样的小叶!把持住手机胜利就是你的!

       一叶之秋:队长你们都要去?

       一枪穿云:一起。

      一叶之秋:哦……

      君莫笑:我定好饭店了~地址【XXXXX】

      流云:那还能带账号卡吗?

      索克萨尔:瀚文,把作业带上,小别会很乐意教你的^_^

      飞刀剑:……

      流云:真的吗小别前辈?

     飞刀剑:……嗯。带来吧。

     君莫笑:啧啧啧啧【烟】沐橙,给哥带几包烟来

     沐雨橙风:刚刚叶秋跟我说了,你在戒烟。【抱着瓜子不说话.jpg】

    君莫笑:……

    君莫笑:啧【烟】


——————————————

下一篇要不要玩真心话大冒险?

评论(12)

热度(4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