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兮

【一个勤快的脑洞挖掘者^V^】原则:文下拒绝一切不文明不礼貌评论,除非你是非洲酋长的女儿,否则就拉黑你。希望大家,文明看文。么么哒!

【伏黛】游缘惊梦(番外-巧克力)

里德尔回到宿舍时,看到黛玉正托着腮拿指尖虚无地扣点着那盒巧克力。

“那个不能吃,黛。”里德尔走过去把巧克力拿起,心形的盒子里,巧克力顺着他的动作抖了抖,里面传来液体滚动的声音。

黛玉看着上面的“酒芯”二字,飘到窗台去,作出对窗外的鱼群深感兴趣的模样:“谁想吃你的了?姑娘们送的,你自然该收好才是。”

里德尔一顿,把那盒巧克力取出一个来:“我说的不能吃是指……”

他把巧克力放进杯子里,拿魔杖指着,念了句咒语。只见巧克力在杯中渐渐融化,渗出酒液,黛玉觉得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芬芳的花香。

她好奇地看过去,只见巧克力渐渐从深棕变成透明,在杯子里就好像一杯普通的水,香味从杯中溢出,四散。

“你闻到了什么?”里德尔不知何时来到黛玉近旁,“黛的迷情剂,是什么味道的?”

黛玉看了看融化的巧克力,又看看他,脸上微红:“你……”她唇角动了动,似乎在默念“迷情剂”这个单词。

里德尔单手掠过她的额发,撑在窗台:“那些小女生的恶作剧,我并不在意。”他直直看着黛玉的眼睛,“但我想知道,黛喜欢的,是什么味道?”

花香陡然间转化成了羊皮纸上的墨水香气。

黛玉不知该把目光放到哪里,想要飘出去,却被里德尔阻隔,自从里德尔能碰触她后,她就没能再从里德尔手中飘走过。

无可奈何地,黛玉颤抖着合上眼帘,由着温热覆上她的眼,她的唇……

里德尔扶住她白皙透红的面颊,温暖的唇覆盖上她的冰凉,轻声道:“黛能告诉我吗?”

另一只手解开如同蜘蛛丝一般轻盈的腰带,触上黛玉的纤软。

“Tom……你别……”黛玉脸上一片绯红,几乎要溢出她透明晶莹的身子。她柔弱的双手伏在里德尔越发坚实的胸膛上,一瞬间有点恍惚……他们第一次拥抱时,自己未曾显得这样娇小。

“嘘……”里德尔含住她的耳垂,“我不想听这个。”

“我……”

“嗯?”里德尔吻上她细长的脖颈,那里瞬间也红润起来,修长的手指绕过她银色素花的肚兜,解开了身后的细带。

墨水的香气萦绕在黛玉的鼻尖,那是里德尔身上经常残留的味道,她羞赧地靠在里德尔的肩上,他的袍子仍然整整齐齐的穿着,全然不似黛玉般衣衫凌乱,袍子上淡淡的墨水味和着迷情剂的香味让她一时分不清这里是现实,还是梦境。

指尖轻点着向下滑去,灵蛇一般钻进裙带中。

她的一切都是冰凉的。

里德尔突然与黛玉拉开了距离,在她还未反应,又再度靠近。

被吻上的瞬间,黛玉才明白过来,自己的双腿正环在里德尔的腰上。

“黛的脸,”里德尔道,“像是玫瑰一样。”

而黛玉觉得,里德尔漆黑的双眼才蕴藏着玫瑰的火焰。

“你闻到了什么?黛?”里德尔没有放过这个问题,直视着她的眼,像是蛊惑人心的妖魔。

黛玉垂眸,轻声道:“你。”

里德尔唇角微扬,缓缓地挺进,在黛玉小声的轻呼中,他道:

“Me too.”


——————————————

我就几天没更新这个……结果看到喜欢的太太突然退圈了,心好累

这个甜饼早就写好了,准备一开虐就发上来的……

最近跳坑全职【捂脸】,这边断断续续更吧,本来是小短篇的一不小心搞了2W字我也很绝望23333,抱抱大家~

评论(5)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