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兮

【一个勤快的脑洞挖掘者^V^】原则:文下拒绝一切不文明不礼貌评论,除非你是非洲酋长的女儿,否则就拉黑你。希望大家,文明看文。么么哒!

【黑遍全联盟】说八卦就一定八卦小分队

有私设。

搞事。

杜柔。

大脑有洞填不住,键盘已码万重坑。

#禁止打作者#

#我是全粉#

#信我#

 

【匿名】百花缭乱:哎哟,看我发现了什么?

百花缭乱:……来个人把匿名关了吧

【匿名】再睡一夏:哎哟乐乐别介啊~~~

百花缭乱:滚滚滚!

【匿名】夜雨声烦:诶嘿我拿到了自己的看看我这是什么运气有没有很羡慕?羡慕吧羡慕吧羡慕吧?

【匿名】索克萨尔:没有,滚。

【匿名】夜雨声烦:我靠敢顶着我们队长的名字对我这么说话我跟你说连队长都不敢叫我滚你谁你谁你谁啊?有本事把匿名取消了啊去PKPKPK!

索克萨尔:你们都复盘完了?少天,别闹。

【匿名】索克萨尔:诶嘿黄少天你个手下败将~~我就不去不去不去~~

夜雨声烦:刘小别你别跑!就你了!今天是我们蓝雨赢了好吗你就打掉我百分之二十的血好吗好吗好吗?

【匿名】索克萨尔:那也是赢谢谢,一挑二谢谢。

夜雨声烦:你大爷!要点脸!

【匿名】百花缭乱:哎呀!你们先别急着吵~给你们说件事

【匿名】百花缭乱:你们今天谁看轮回对兴欣了?

木恩:嗯,看了

百花缭乱:看了

【匿名】再睡一夏:看了,咱兴欣咋了?

【匿名】百花缭乱:卧槽你们兴欣不复盘啊?

迎风布阵:老夫去复个毛线的盘?

战斗格式:看了。

【匿名】百花缭乱:哦魏前辈好~

【匿名】百花缭乱:是这样,你们有没有发现,今天轮回那个杜明和兴欣那个一挑三的妹子上台的时候?

夜雨声烦:有什么你倒是说完啊!!!

【匿名】百花缭乱:哎呀别催

【匿名】百花缭乱:我看到杜明看那妹子看得特别紧,眼睛都快瞪人家身上了~

夜雨声烦:就这?仇敌见面,分外眼红嘛有什么可奇怪的?

【匿名】再睡一夏:就是,我们家小唐理他了?还不是被暴打?

【匿名】再睡一夏:讲道理,挑衅我们家小唐的老夫见多了好吗~~

【匿名】百花缭乱:去!那你见过被血虐下台之后盯着人家傻乐的吗?一看你们就不注重细节!镜头晃过去的时候我看到轮回的脸都绿了!

【匿名】君莫笑:……有意思啊~【吃瓜.jpg】

【匿名】百花缭乱:卧槽!

【匿名】百花缭乱:那谁你匿名的ID能改改不?

鬼刻:每天打开群都看到有人在搞事【吃瓜.jpg】楼上你怕什么?

冷暗雷:退役群众加入吃瓜行列,还有我也看见了,啧啧啧那小眼神简直了~我在现场,轮回那边气氛叫一个诡异

迎风布阵:老林啊,你是去看方锐?

冷暗雷:屁,爷来杭州旅游不行?

迎风布阵:【社会,社会.jpg】

索克萨尔:难道没有可能是轮回的战术吗?今天他们的表现也挺精彩的,杜明并不是被血虐吧?

石不转:前面不是,后面的确是。

索克萨尔:嗯,最后发挥失常了吧。

百花缭乱:所以眼神有什么问题?战术?啥战术?

夜雨声烦:眼神战术?

索克萨尔:眼神能取胜的话,王杰希赢了几百次了

王不留行:眼神能取胜的话,韩队赢了几百次了

冷暗雷:……【鼓掌.jpg】

鬼刻:【鼓掌.jpg】

百花缭乱:【鼓掌.jpg】

王不留行:呵呵。

大漠孤烟:呵呵。

王不留行:……

【匿名】百花缭乱:……

【匿名】百花缭乱:MDZZ

【匿名】百花缭乱:你们这群没有女朋友的基佬

石不转:据我所知,如果你不是方明华,那你应该也没有女朋友。

生灵灭:排除,轮回的一个都还没出现,应该还在复盘

【匿名】百花缭乱:张副队,扎心了。【哭唧唧.jpg】

风城烟雨:……看我一开群发现了什么?

风城烟雨:没错你们确实是基佬,杜明暗恋小柔好久了,我们早就知道了

逢山鬼泣:卧槽?那我爆料这么久一点意义都没有啊?

鬼刻:我日你大爷啊李轩,你给我买的饮料掉沟里了???

逢山鬼泣:大意了……

逢山鬼泣:那啥,我没带钱包

逢山鬼泣:我钱包给韩队了

大漠孤烟:?????

叶下红:真喜欢看你们这些大佬搞基,撕逼。

逢山鬼泣:不是啊!!!重点难道不是我们当中出了个想脱团的叛徒吗???

飞刀剑:说得好像他暗恋了就肯定追的到似的,我看悬。

索克萨尔:兴欣那个妹子,挺厉害的。

王不留行:估计难。

迎风布阵:呵,不够格不够格。

冷暗雷:报告,方锐刚才联系我了,兴欣散场了,风紧,扯呼?

鬼刻:可算了吧,真当人家不上QQ?

风城烟雨:讲点道理,杜明比赛一完就约小柔吃饭了

逢山鬼泣:卧槽???

夜雨声烦:我勒个去???????


评论

热度(2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