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兮

【一个勤快的脑洞挖掘者^V^】原则:文下拒绝一切不文明不礼貌评论,除非你是非洲酋长的女儿,否则就拉黑你。希望大家,文明看文。么么哒!

【黑遍全联盟】叶秋:坑哥哥的事,能算坑吗?【三】

有私设。

搞事。

大脑有洞填不住,键盘已码万重坑。

#禁止打作者#

#我是全粉#

 

君莫笑:【图片】@石不转,这个怎么加点啊?神圣之火要加吗_(:з」∠)_

战斗格式:……前辈?

石不转:嗯,催眠概率提升不了太多,前期可以不怎么管,圣神之火加点要高。读条快。

君莫笑:哦……

百花缭乱:真是不管几次都难以适应这个画风【自戳双目.jpg】

百花缭乱:叶修又把Q给你登?

君莫笑:嗯,他不肯教我0,0,让我自己问你们。

君莫笑:@战斗格式,我不是叶修~

索克萨尔:他教你比较快吧?为什么不?

夜雨声烦:【神乐挖鼻.jpg】还用问,肯定是懒呗

叶下红:马上都快全明星了,你们都好悠闲【乖巧.jpg】

君莫笑:因为他滚去公司学习去了哈哈哈~~办公室的电脑现在是我的天下!

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玛雅霸道总裁

叶下红:【瑟瑟发抖.jpg】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那家伙还能混公司?厉害厉害

君莫笑:老头子看他看得紧~又不是我让他在工作时间打游戏被发现的0,0,该。然后他一气就把Q甩给我了。

大漠孤烟:呵,一场好戏。

百花缭乱:【鼓掌.jpg】

一枪穿云:打本?坐标?@君莫笑

夜雨声烦:可喜可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也有今天来来来小叶本剑圣带你去浪等我上个线~

君莫笑:441,758~我看到你们的副本记录了@夜雨声烦,看上去好厉害0 0

夜雨声烦:………………卧槽!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_^少天。

夜雨声烦:队长你是知道我的那天的事你也知道了我是被强迫的叶修那个臭不要脸的你是清楚的他连泡面都没给我吃连网费都是我自己出的你不能这时候还来翻旧账啊!!!还有小叶你怎么这样我昨天不是让你别去翻那种奇怪的东西吗????

百花缭乱:啧啧啧【吃瓜.jpg】

再睡一夏:我就睡了个午觉,这么精彩?【吃饼.jpg】

飞刀剑:【吃爪爪.jpg】

君莫笑:额……你越说我越好奇啊……为啥不能说啊?

流云:因为黄少是职业选手啊……黄少你居然……

王不留行:世风日下啊。喻队,你们蓝雨这届不行啊

夜雨声烦:滚滚滚!剑客不准吃爪爪!瀚文闭嘴。王杰希你凑什么热闹?

独活:啧啧啧,堕落啊黄少天,堕落啊【摇头.jpg】

夜雨声烦:卧槽!!!!许斌你有本事来JJC!上线!

独活:我不,谢谢,约会呢,没电脑。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滚蛋!你骗谁呢!联盟里全是单身狗你跟谁约会???

叶下红:【举手】他在相亲

独活:……非姐你真是神队友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祝你平安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噗。祝成功

再睡一夏:【鼓掌.jpg】

大漠孤烟:恭喜。

君莫笑:我没看见你啊@夜雨声烦,你在哪儿啊?【图片】我在这里。

夜雨声烦:……你站原地别动

一枪穿云:到了。

君莫笑:我好像卡住了………………我在哪儿?【图片】

夜雨声烦:………………MDZZ,你卡树旁边的石头上了,你跳一下啊

鸾辂音尘:【举手】黄少求QQ直播带新人,别团队聊了呗?

夜雨声烦:你讲点道理,就这情况我也没法在团队跟他说啊YAY,队长YAY

索克萨尔:不上线,你加油。

百花缭乱:真开心,看到叶修的ID这么崩坏真开心~【截图截图】

………………

夜雨声烦:这位可爱的小哥哥,你能告诉我为什么要用你可爱的十字架去奶怪吗???喊话都一直在说目标不正确了你真的听不到吗真的吗????

一枪穿云:……别,他死了。

夜雨声烦:嗯我看见了…………………………

石不转:……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第一次见把自己奶死的牧师【笑哭】

君莫笑:我以为红点是治疗目标YAY

……………………

夜雨声烦:……你要么就奶我,要么就对着那个BOSS,对,就是一直冲你耍流氓那个放神圣之火。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你要打断你的大治愈术再打断神圣之火最后给我一个小回复术吗?你是不是在逗我???

一枪穿云:没奶。

无浪:【笑哭】队长你被全程放生了吗?

一枪穿云:嗯。【欲言又止.jpg】

石不转:唉……@君莫笑,流离之地的小怪速度不快,你可以读完条再躲。

君莫笑:……哦YAY

………………………

夜雨声烦:漂亮!这波可以!稳!【图片】

夜雨声烦:看看小叶在我的带领下提高的治疗量,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百花缭乱:厉害啊比刚才提高了不少嘛

夜雨声烦:强烈要求叶修请我吃顿谢师宴!

君莫笑:你过来的话……我请。还有@石不转,谢谢~

一枪穿云:……

石不转:不客气。

君莫笑:啊还有小周!

生灵灭:等等你们等等,@君莫笑。你确定叶修在上班?

生灵灭:你们倒是开开好友列表啊= =

君莫笑:好友列表……额……我没加我哥

生灵灭:哦我忘了你是十区的号。

生灵灭:【图片】

————————

【好友列表】

君莫笑  在线

————————

君莫笑:不可能啊!

君莫笑:等等!!我打个电话!

夜雨声烦:莫名有不好的预感……

石不转:预感晚了。【图片】

——————————

系统公告:恭喜玩家君莫笑包子入侵寒烟柔毁人不倦昧光击杀地图BOSS XXXX

——————————

君莫笑:他说他在抢BOSS??

君莫笑:……

索克萨尔:……我现在知道为什么他要把QQ给你了【扶额】

石不转:为了牵引我们的注意力。

生灵灭:卑鄙啊……我TM居然围观了两个多小时【叹气】

王不留行:………………+1

叶修:“啊?小秋啊~哦,哥抢BOSS呢。”

叶修:“别介啊,我这不是为了你吗?”

叶修:“那不然你到神之领域不是没装备了?你看,哥给你打到的,75级牧师橙武,你来就能给你了。”

叶秋:“……哦,那你自己小心点,我去跟王经理说一声,让他别跟爸说。”

叶修:“好嘞~”【吸烟笑】

评论(17)

热度(5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